2008-10-19 16:14:51我是阿卡啦...

峇里島 我來囉!!

10/8 - 10/10 峇里島大記事

先不免俗的放上一張大合照囉!這事出境後在外面拍的相片 還有花圈迎接喔!

你看 我就是耳朵很硬 死不帶上花圈 硬要拿著 哈哈

今天開始 就要展開我五日的冒險旅程囉!

我大概除了認識卓阿光 & Kelly 之外 其他都不認識 很勇敢吧

 

先介紹一下 我這五天四夜來的同居人吧!! 噹噹 Carrie

我只能說 她如果失業 可以去當攝影師 或者 是演員

因為真的很愛拍 跟 很愛演內心戲

終於找到一個旗鼓相當的人 有種相見恨晚的情愫

很高興認識你喔!!

 

左邊是Kelly 右邊是卓阿光

託他們兩個的福 答應讓我當跟屁蟲 哈哈

把她們的泳裝照曝光囉!!有沒有很有陽光少女的氣息阿 呵

這是我們的領隊 一個很可愛的大女生

小小的一支 但是有過人的勇氣 我很欣賞

我喜歡有想法的女生 如果知道自己該往哪裡走 就勇敢去闖

只要心地是善良 老天爺會給你無比的勇氣跟幸運


Patricia 一個英文名字很難念的小女生 哈哈

天真天真的樣子 很可愛 因為我永遠都記得那張在沙灘上的跳躍照 哈

感謝她帶來的單眼相機 捕捉到更多精采的鏡頭

希望你照相的技術越來越好喔^^

 

這個10月 很不一樣 因為有你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