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20:03:28我是阿卡啦...

2009年 開始了我們的"數支"假期 PART I

 

5 4 3 2 1 --- 2009年 新年快樂

氣死我了 竟然沒有倒數到 搞什麼鬼阿!!!

算了 還是有看到煙火啦!! 我有錄影喔!!  大家新年快樂阿

影片後面 唏唏蘇蘇呢!! 就是呢 我們不知道煙火已經結束了 還不死心的對話 哈

整個看完煙火後呢 你就會看到一堆人 哇!!全部都出現囉!!

不過據前人經驗分享 算很不擠 如果跳各舞台劇 應該都很有空間

小插曲 由於人群實在太多 我們整個拖拖拖拖 拖到一點才去開車

不過呢!! 整個塞爆 如果不是透過卓阿光 快 狠 準 的指引 + 張漢克 的零事故駕駛紀錄

我看我們兩點都還停在路邊

之後我們就跑去 "烘爐地" 是地 開春第一砲 當然求個整年好運到囉!!

我只能說爆冷 到底是誰說要去的啦!! 爬完差點沒有缺氧 (好像是我)

再繼張漢克 求了大概六次以上的"杯"以後 (大吉喔) 終於結束了這次的旅程

再小插曲一則 指揮交通的那個 還蠻帥的喔! 目視應該有180吧 哈哈哈

差不多要回家了!! 然後看到永和豆漿 就去吃ㄧ下好了

就是永和豆漿 就是這個光

開始了 三人的"數支"生涯 (起因:兩顆小籠包)

本人在玩了10次數支後 一口都沒有吃到

就屬於另外兩個人 在吃飽後 又吃了 一個碗粿 + 一份蛋餅 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就這樣 開啟了後面可怕的 "巨無霸冰淇淋" 數支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