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4:59:10我是阿卡啦...

不畏大風大雨勇闖谷關歷險記

**七月八日 一大早的好晴天**
呼...好久沒有去旅行了..

經過難產兩個禮拜..前一天才敲定好的行程..

今天終於要出征了...

雖然氣象預告颱風即將侵臺...不過天氣還是給他好到爆

中午12點半左右 大家終於順利的在公司前集合完畢

哇靠..你們穿的也太休閒了吧...

短褲、拖鞋是吧 還給我背了一個小後背包是怎樣...

好了 大概講一下路線...要先去和美接Olga...

在慢慢長途中....呵..我實在太累了...(一早的興奮..七點就起床的後果)

先小歇一下好了..放我們家那一之跟司機自己去聊天吧...哈

終於到了和美...也順利接到了Olga...

Olga人很好喔...還帶清心給我們喝...(OS:我的清心最後跑去哪裡了阿)

中午還沒吃 先解決肚子問題再說...

肉圓...是的中餐是肉圓...想必應該很好吃很有名

第一口...真的很好吃ㄟ..比起龍潭的實在差太多了...

還有老闆娘很好 肯讓我把我魚丸湯換成我的最愛..冬粉湯..哇哈哈哈哈哈哈

終於在酒足飯飽後...進行我們的下一站...

家樂福...不要懷疑...哪邊都有家樂福..為什麼還要專程跑到這邊的家樂福呢?

買東西阿..笨喔...打算積存糧食...不醉不歸到天明....

總計隨便買買2千多....

數的出來的有紅酒4瓶..金牌台灣啤酒8罐(某人指定..最後只喝了兩罐..)

結果有兩位好姐妹...竟然可以再別的樓層偷偷的給我買了一雙拖鞋..

還高達1千多元...傻眼

算了 他們面膜買更多...哈哈哈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到了一個不知道什麼路的小街買了一下東西..

買了鳳梨冰..小丸子...還有焗烤馬鈴薯...

然後東晃西晃..跑去夾娃娃...

哈...我們家那一支很棒喔..夾到了一個...哇哈哈哈哈哈...

差不多要衝谷關了...不然等一下山崩..落石...我看就進不去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