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00:37:14Becky

Life of University

因為7月到8月中幾乎都待在香港

之後又要忙大學入學的事

變成說完全就沒有機會寫日誌了

以後可能會更沒時間吧

不過也會盡量的

 

澳門的大學一般比較早開學

像我們UM就在9月7日開學了

雖然我是新生之一

不過因為以前中學的關係

總有很多機會參觀澳大

所以呢

不會太不習慣

就只有第一天遲到和迷路了

之後都還好

 

我的時間表算不錯的

沒有早上8點的課

最早的都只是9點半

星期三沒課

其餘四天都是5點就放學了

暫時因為9點半的課的教授去參選議員了

她的課也都停了

變成是最早的就是11點了

星期二和五更好

都2點才有課

不過遲些就可能有變了

 

我表哥以前常說在大學很難交到朋友

我覺得並不是的

絕對是能認識到很多人

像我第一天也認識了3個了

不過也只能說是「泛泛之交」

希望以後多見到面變熟了

可能就能變好朋友了

 

上了一個星期的課

雖說上課的時間比中學少太多

可是也不能說是輕鬆

其實也蠻累的

但我覺得非常有趣哦

確實讓我社交圈子大了

以前都有點怕和人搭話

不過一上大學

為了認識別人

硬上弓是沒辦法的事

所以就有點迫著自己去開口認識別人

習慣了就覺得也好

把膽子練大一點

對我以後的工作是絕對有幫助的

 

要完全融入好像還需要一點時間

可是真的對大學的生活充滿很多期待

也希望以免也可以多點上來寫日誌吧

我可不想荒廢了這個日誌>x<"

上一篇:The Paino In My Heart

下一篇:VOTE FOR 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