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15:33:30~~橙~~

也許....

也許我還要再過幾年才懂得人心險惡的道理吧!
========================================================

我想,對於現在的社會來說..我是太過於單純了
不擅長、不喜歡用心機去設計去陷害別人
不擅長、不喜歡做出虛偽諂媚的嘴臉去奉承別人
偏偏這種人到處都是....

從學生時期有的人會送小禮物給老師
到工作時期有的人有大大小小的動作去討好主管
學著去適應吧!!這就是成年人的社會
不再只是小朋友時齊排排坐吃果果搶玩具這麼簡單
現在可能是排排坐拼業績搶客人

社會真的是不太單純的,不是你甜美的微笑就可以打遍天下的
如果擁有亮麗的外形只是一個縮短距離的捷徑
如果你可以再擁有真誠的心,再加上一些鬥爭的勇氣
我想這樣才有機會成功吧!

有的時候,甚至很多時候
並不是你不計較或是不在乎就可以置身事外的
別人就是喜歡硬把你拖下水

對於強勢喜歡掌權的人,請不要試圖欺負我
不多說話的不見得真的很容易欺負
對於自以為是自恃甚高的人,請不要企圖用你的想法影響我
笑容掛在臉上的我,雖然隨和卻不隨便

不隨便去欺負人,可是也不隨便被人欺負
我只想安安靜靜的走自己走的路.....


上一篇:淡了點..蛋了點

下一篇:悶到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