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17:56:36~~橙~~

悶到想哭...



已經忍不住要找人發個牢騷了,有勞各位看官
===================================================================

我在三月初的時候接到了一位客人,要去立山黑部
很自然而然的程序:接電話→傳行程→談價錢→簽約、付訂金
一切都非常正常的程序完成,現在就等說明會資料下來並且收尾款

這位客人..從三月底開始常常打電話過來
因為:她說我們家的東西太貴了 = =
她告訴我某家有多便宜多便宜不拉不拉的
說我算她太貴讓她在親戚面前抬不了頭,人家會以為她有收回扣

這一切該有的程序都有,沒有一樣沒有做到
價格在她討價還價之下決定的,所以她才願意付訂今簽約
如今,她硬是要拿別家的行程來跟我說我們賣的太貴
怎麼樣跟她說都沒有用....

我真的不懂,如果你要便宜的行程為什麼在一開始就直接找便宜的旅行社
我也不懂,如果當初的價格沒有辦法接受,為什麼要付訂金簽約後再來一直盧
這些人的心態到底是什麼?要怎麼樣讓我對她同理心

我一直要說服自己去接受她的歇斯底里
想盡辦法用一切努力去跟他好聲好氣的說話
可是我覺得我已經快要生氣了,我好想跟她說那你不要去....

她現在不敢主動提說要退就是因為這團是包機
當初契約簽訂時有註明取消不退訂金
要不然又阿莎力一點,不要在那邊做那些很可笑的事情
然後一直說自己是老師..之後有多少多少人會出去玩
"ㄆㄧˋ"我真的很想跟她說..
不要丟老師的臉,也不要在那邊一直說自己有多明理
這樣只會讓我覺得"老師"已經不是一個表率的行為

如果遇到這種人,不知道你們會怎麼樣去處理
我真的很不想撕破臉叫她不要去,即使如果她不去我也是佔贏
我也很不想給她品保跟消基會的電話,即使我打去問過他們都叫我不用理她

如果是你們遇到這種人,請問你們會怎麼樣去處理這種情形?

上一篇:也許....

下一篇: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