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19:59:02~~橙~~

加油加油!!




第一季的成績出來了,差強人意....
========================================================

今天下班的時候,公司公佈了本月業績跟第一季的業績競賽
我,竟然在未達標準的第一名(只差三個人)
雖然我進公司還沒有滿三個月
可是好勝心很強的我還是覺得有些受挫

毎天每天都很想把事情通通都做好
幾乎都沒有遲到早退,萬不得已才請病假
遇到不會的一直要自己去克服、去學習
碰到討厭的客人也要自己去面對、去接納

業務這種東西並不是一觸可及的
是需要時間去累積,需要花精神去經營的
這些我明白我也懂
所以當我有舊客人打電話跟我聯絡聊天問行程我都好高興
只要有一點點的回饋,我似乎如獲至寶

我喜歡新朋友舊朋友不停交錯出現的感覺
雖然我有的時候是非常的孤僻

我想,我還有很多努力的空間
我想,我還有很多彈跳的空間
我想,我並不僅僅只是這樣的成績
我一定會更加的努力學習進步
我不會讓我自己受困再這樣的一個階段而已

下個月,我會讓自己再往上爬
下一季,我不會讓自己在"未達標準"之中
我要衝衝衝!我要拼拼拼!
讓自己充滿鬥志才不會一直失志

如果有天我累了,記得給我一點鼓勵
我會打從心裡對你感謝,因為我需要你們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