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01:01:58~~橙~~

巴里島照片請見相簿喔!

終於把照片都整理好了!!大家看看唄~~~
=================================================================================

回來都快要一個月了,才把照片整理好
真的很不好意思呢!!可以去相簿找找照片喔!
等小朋友回mail給我的時候,我再增加更多更豐富的照片給大家...

這次的巴里島行,我學會了雅加達轉機
每天都過的非常的開心及輕鬆,幾乎都不想要回來了
真希望自己可以找一個發呆亭安安靜靜的渡過一整天呢!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卻沒有存在在我的記憶卡裡面
那是到了激流泛舟那裡,下著大雨玩著水
完全沒有辦法帶著相機偷偷照點相

這次的巴里島旅遊六天之中只有一天是下大雨
很巧的是,這天正好要去泛舟
本來泛舟的河是非常的平靜無波的
正因為下了大雨的關係,水流變急水位也升高
反而變的更好玩了

大家互相的潑水、在沒注意的情況下捲入漩渦的尖叫聲
一個轉頭竟然樹枝就在眼前幾乎要掃過,大家趕快趴下或是躺下
真的是有夠好玩的,不過划的手超酸的啦!

從下游要回到上游應該會有車子接我們回去
不知道是遇到了什麼狀況,等了十分鐘還沒有來
越等越冷的我們,已經有同學在打噴嚏了

開玩笑的說:不然我們坐這台卡車回去好了(天啊!後座式敞篷ㄟ)
小朋友竟然歡呼了起來:走阿走阿~~~~
我問了教練,教練大傻眼,看著大家說:really???
"ya~~~~"全部衝上車了

車子啟動,我們跟底下還在等待的韓國人say goodbye
韓國人也真的是大傻眼了...

在車上,我們很開心的唱著歌
風吹來涼涼的,雨也不下了
這一切真是太完美了

突然有個小朋友看到後面黑嚕嚕的教練說:我們這樣好像要被送去估價喔!!
哈哈哈哈哈哈~~全車的人都笑了起來(還真的蠻像的)

很快的到了上游的起點,有小朋友大喊:上工嚕~~ = ="
導遊聽見我們的聲音,滿臉笑意的走出來迎接我們卻~~~~大傻眼
急著問我怎麼會坐卡車回來,解釋完她也直說有趣

這是一段很棒的回憶,相信也同樣是這群小朋友的回憶
可惜無法把這樣愉快的過程錄影下來跟你們分享

上一篇: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