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12:24:09~~橙~~

2006年的課題





2006年新的ㄧ週新的開始......

=======================================================

我的生日就快要到了,就在一年開始的第七天
也許正因為如此,每年我都應該告訴我自己要充滿活力、衝勁與希望

在旅行社的日子已經邁入第七個月
旅行業的大旺季無非就是寒假及暑假,特別是春節期間
從上班日開始之後一直忙錄著
雖然從去年的下半年開始,爺爺住院生病直到最近過逝
但是由於正值工作的旺季,真的沒有太多時間感覺悲傷的氣氛
打起勁來,努力的往前衝

新的開始,公司給我寫了一份新年新計畫
說真的,我寫的挺保守的
畢竟剛被上ㄧ間公司嚇到,新公司又還沒領過薪水的我
能夠寫下多麼富麗堂皇的數字呢????
可是,我ㄧ定會衝,因為ㄧ切都是為了自己的未來而努力阿

好在,我不是以前的我
以前那個只要工作不要命的我
工作再忙碌,領錢花用也是以後的事情
可是現在如果身體不好,以後有哪裡有多餘的命可以享受呢???

我覺得過去一年的我好像有些長大....
我騎車不像以前那麼快(說我俗辣也無所謂)
要我飆車,我現在寧願早ㄧ些出門,享受悠閒的時光
現在很少熬夜,多吃蔬果類的食物
養成正常的生活作息,會有助於好情緒的培養

其實,我覺得心情好壞是一切的基礎
當你的情緒是ok的,你遇到任何的事情你不會害怕
可是當你的情緒是不ok的,你連吃飯菜太鹹都覺得討厭
保持心情的平靜平穩是很重要的

"我要成為一個從容不迫的大美女"
我想『養成好脾氣,努力向前進』就當作我今年的課題吧!!

上一篇:平淡是福

下一篇:部落格小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