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23:45:33~~橙~~

平淡是福

經過了很多的風風雨雨
終於了解了平淡是福的道理
曾經有過的磨難,似乎也都是少年強說愁....


最近嚴凱泰的新聞又再次道出了一個人成功的例子
從兩三年前我就很欣賞這個年輕有為的男人
將裕隆重新轉型的他,是一個很堅持的人


"堅持,是很重要的,尤其對於一個可能成功的人來說"
這句話印在我的腦海中,深深的
從我國中畢業以來,是我國中的補習班老師給我的一句話


其實我是一個不太有毅力的人
當我遇到了挫折,我很容易產生放棄的念頭
除非我想跟某個人賭氣,我的任性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
可是,要成功並不是一觸可及的


也許嚴凱泰的女兒真的是代理孕母所生的
可是又怎樣,難道不能讓他滿足一個想要成為一個父親的夢嗎?
當然這件事情是一體兩面的
可是對於一個懂得堅持的人來說,努力過的一定會珍惜吧!


好多的朋友還在我那種迷惘的階段
當然我也還是萌萌懂懂的
可是,我已經明白原來平淡是一種福氣
有風有雨的人生固然精彩,涓涓細流也別有一番味道


現在的我只想堅持的過著我平靜的生活
一種很單純規律的生活
堅持的享受著平淡是福的美好生活


我的朋友,願你們的心中平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