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5:45:33beata2008芮瑀

寶貝紅貴賓剪毛囉

上個星期日還真是忙碌.
一大早的起床只為了趕到板橋剪掉我所有的壞運氣_/
沒想到~今天星期四了~還是沒有看見運氣好轉
反倒是這個鳥頭,讓我不知怎麼辦才好(更煩)
心想~乾脆把頭理成光頭
或許~從新再來過~一切將會有所不同
就這樣「光頭」的想法始終在我腦海裡
今天我的電話依舊撥不出去
和世人隔離的感覺,似乎也變得習慣了
沒有人的電話聲,沒有人的c鬧聲.似乎一切都好安靜了
唯獨最吵的是....小布丁
一天到晚的汪汪叫
都沒想到媽咪可是煩的要命呢!月初即將到來~帳單也窮追不捨@@
悶的望著我家的紅貴賓,又看著布丁剪成一個小可愛
只好原諒牠了(要謝謝亮的贊助哦)
今天整理阿嬤家的相片.看到6年前和阿嬤去日本照的自已
哈哈
還挺美的咧(但阿嬤不會照所以我都沒什麼照片55555)
那時的自已比現在看來更為單純美麗,雖然帶了點憂愁,但就是一種憂傷的美耶~
而今的自已,鳥巢頭加上壞情緒,胖胖的身材~
怎麼看怎麼醜....@@"讓我更加沒了自信
我~~~~
該何去何從呢?我也想追回原有的美麗.
啊~~~~~~~~~~
我的自信心
你跑去哪了呀~~~回快來吧~

上一篇:二天沒出門了

下一篇:沒資格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