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17:52:20beata2008芮瑀

沒資格快樂

窮途末路了~
一張張的帳單堆積在我的床頭櫃上
就連睡也不安穩
想找人喝個酒
卻被罵說:你有什麼資格喝酒
壓力那麼大,還不好好的上班賺錢
她說的認真.口氣也不算差的告訴我
但我卻淡淡的說:喔~
她說:你不要光聽不做.
我說:喔
她說:不是我想罵你.你整天說想找正常的工作,你卻無視你的壓力存在....累積了那麼多的帳務...
我說:挖災
她說:災還不認真上班
我說:我不知何時開始,我害怕起那種日子了
她說:你根本沒資格說不要
我說:嗯
她說:說了那麼多...你究竟有沒有聽下去呀
我說:有呀
她說:有個屁呀~你左耳進右耳出吧
我說:哪有呀~我只是不想再回去了
她說:多存點錢要用錢才不用向人開口呀~你要繳費才不用擔憂繳不出來呀
我說:我知道嘛
她說:以後我去哪你就跟我走就對了
我說:好吧~眼前的自己,真的沒辦法在做選擇了(我還是很予盾很慌恐滴)
她說:你現在沒資格說不要!更沒資格去逃避了
我說:我知道
她說:你的擔子重我都知道.....
我說:嗯~我覺得活的好累
她說:你沒資格說你活的累~
我說:唉~~~~我好想喝酒要不要陪我
她說:口袋都沒錢了.還喝什麼酒
我說:也是....忘了
她說:你真的變了
我說:哪裡~??因為不只你說過
她說:眼神.笑容
我說:怎麼說!
她說:你眼神變得好兇
我說:哪裡有
她說:回家吧~好好睡一覺不要想太多了
我說:喔
離開她之後...滿腦子的思緒
好天使說:不要回去了~那裡不適合你....你應該找到更好的出路才是
壞天使說:再不回去,你將無法面對明天...出路是有錢有閒的人...沒錢什麼也不是,什麼也不用提
我:更煩了
剛好...好朋友的電話響了
志:在哪
我:瞎晃
志:怎麼了
我:老問題
志:缺錢哦
我:對呀!煩
志:那你在哪
我:剛從永和騎到長江路了
志:我五分鐘打給你
我:哦~
沒有頭緒的我...就連回家的勇氣也沒有
一個人瞎晃的坐在公園的椅子上
還記得去年也是這個時候吧
我一個人坐在天母河堤的石椅上許久..
看著悠閒的人.打球.慢跑.運動.老夫妻在散步
而我滿頭全是空白
上了文化
我看到一群大學生坐在那.....自在的談情說愛
一個人不懂自己這些年來在幹嘛
曾經
我也是那麼單純的學生
曾經
我也可以那麼自在的笑
一切....都因離開北市全都變了樣
十年後的今天
我的天真我的美全都變質了~~~~
十年前的我..偶爾化個淡妝...大多時間是不上妝的
十多年後的今天.我的臉化上了一個豔麗的面具,卻沒有像以前的美麗
不懂~自己究竟是在做什麼了>”<讓自己好不快樂
手機陣動聲~~~~~~~~~~~~~~~(我討厭聽到電話聲音的我)
哥們打來:在哪?
我:回家了!
我:阿志我真的變了嗎?好多人都說我變了耶Q_Q
如同哥們的阿志說:對呀!你現在的笑容都很勉強.強顏歡笑....
我和哥們的他說:我在外,一向是活潑開朗的樣子,怎麼會..呢?呵呵呵(硬要擠出一點笑容的聲音說)
哥們說:你多了些煩惱及憂愁你難道不知道嗎?所以你的笑容沒有那麼的自在呀
我說:嗯..........(靜下來了不知如何回答)
哥們說:別想太多了.不想回去就不要回去那裡!不要把自己逼的太緊
我說:好想喝酒哦.我家裡那瓶佛朗明哥還沒喝耶!
哥們說:陪你喝呀^^
我說:你在上班耶....不用了啦(明知他是個大忙人)
哥們說:那酒是三級的酒(對酒瞭若指掌的他)
我說:我知道這不好呀(但是A來的....還是喝一喝好了)
哥們說:那都是化學做的,對身體不好
我說:我知道~沒關係啦

.....................電話斷訊
喂喂喂......(我看著手機還有格數的說)
.....................電話斷訊
就此打斷今天的對話內容~
.
.
.
.
.

.唉愈接近繳費日,愈煩~~~~關機好了

上一篇:寶貝紅貴賓剪毛囉

下一篇:服藥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