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25 07:15:31阿熊

⋯⋯

Ai製圖

雖說跟我想的很有差異,

但還是很喜歡Ai創造的各種禮服...

這輩子沒穿上漂亮精美的禮服、裙子。

唯一會穿的裙子就是學生時期的制服和畢業後的謝師宴的所穿的連身裙了!

想到那間學校是穿水手服欸!!!

老爸那時還跟我說這是很多女生都想穿的制服。

我不悅地心想:最好是!

當時高職入學前要試穿衣服,我看到那一套藍白色水手服和黑皮鞋...

我的天!老娘我不想念了!

那時我那還是高壯的外在是穿這個能看?!

且我超排斥穿水手服的!還有低跟皮鞋!

那時很佩服一位只讀一星期就說不讀的同班女孩。

她面無表情的跟我說:這整間學校環境和教授方式都不適合我!

我說那學費都繳了呢...(私校超貴!)

她無所謂的說:有退三分之二!

學費不是問題,我個人感受比較重要!

那時穿著依然很不適應的黑皮鞋的我,真的也很想不讀了!

但想到轉學考或是明年重考...算了!

現在想來真的不應該...算了!!

🐻

昨買了一個巧克力鯛魚燒,好小一個就要45元。

巧克力內餡好吃,好吧!

跟老弟愛上除了肯德基蛋塔之外的兩津芙蓉蛋塔。

這家我覺得比肯德基更好吃呀!

看著新聞上說一家知名蛋黃酥製造交通問題的排隊亂象...

我就吃著蛋塔心想:大家都被知名二字給迷惑住了!

當然我也是。

做的好吃的店家真的很多欸!

相信自己的味蕾,要是連吃用什麼的都要看人...

我認為這也是一種很恐怖集體般的洗腦了。

大家都被某個主導者給控制了感。

明明大家都握有自由採買的權力,變成說只能購買固定很單一的產品。

似乎沒有喜歡不喜歡的自我想法,純粹就是中秋節到了或是說到酥餅糕餅,

就是只能買這幾家自用或送禮。

送禮則是會感到很自豪。

如今想來挺可怕的欸!

身在多樣化的民主下,卻只能被動選擇...

嗯...

好吧,當我想多了。

有時我會只買那家,純粹是離我家近或下班回家能順路買回罷了。

當然東西要好吃啊!

我愛吃的!

不是很在乎店家有無名氣。

但會很在意廚房衛生和廚師是否會抽菸!

店家忙碌時,我會偷偷看一下廚房內部。

不會進去,大多店家廚房是半開放的,就在門口晃過去看幾眼。

喜歡去那種能讓顧客看到廚房內部和製作過程的店家。

我很討厭做吃的人抽菸,然後不戴手套做吃的!

以前在食品加工廠就見到廚師廚工就是會這樣!

還有幾家咖啡店、早餐店也是...

滿身抽菸的煙味!

這真的很糟糕!

再好吃也不買!

🐻

買了鳳梨酵素加益生菌,吃了一包就很有感?

也或許是這兩日鳳梨吃多了,腸子蠕動很順暢!

嗯,我的腸子內現在應該是清淨無比的很!

沒有想到自己吃的可以算少了,可是那糞量卻是很多的!

有點嚇到我!

真是無屎一身輕啊!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