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24 07:43:23阿熊

⋯⋯

會有離線版的!

🐻

昨幼幼班少一個愛假哭的壯碩的小女孩,安靜好多!

她又很愛跟人撒嬌,一直想要跟她較熟的人討抱抱。

要抱起來都要擔心是否會閃到腰了...

真的很重啊!

有一回午睡前,她跟我說要抱高高!

我馬上拒絕!

她家人們都是高大壯實的!

昨要收睡袋...

趁此機會是把各班水杯架是沖洗。

園長說這上方、後面都沒清潔。

照道理來說這是歸各班老師們去清洗的...

真的是做久喔,作業項目是多了上來。

我知道上層會比較偏袒在職場上做更長久的同事們。

人之常情。

嗯,無所謂。

🐻

昨晚把poe全部章節給全打完。

正在玩輿圖...

我突然很後悔當初怎麼沒轉移角色!

之前玩的小女巫很強啊!

目前的角色玩的很菜...

考慮要不要買倉庫...

我認為我現在很需要!

🐻

腿部膝蓋關節真的不會痛了欸!

好神奇!

大概是瘦了些的關係?

要再多瘦幾公斤!

要讓自己好過的去啊。

不想活久,但我很想活好!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