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3 06:04:52阿熊

….

⋯⋯

老弟可能看我很努力協助術後恢復之路...

於是為我買了張高貴的顯卡!

喔...主機內部就那顯卡最貴!

好像塞了台哀鳳15的基本款。

就買高階顯卡的最低階!

本不想買那樣好的,目前最新4070系列都太貴了!

但買3系列的最高階就是會有種有白買的樣兒...

也是要玩的更爽快就買好的吧!

這樣應該可以撐個五年沒問題吧?

我原本是1系列最高階的,已是應付不來這兩年出的新遊戲了。

聽那風扇聲響,還是別勉強它吧!

感謝你的遊玩陪伴!

不曉得這張還是否能賣?老弟說這張還有三至五千的價值。

所有遊戲都開最高品質畫質效能設定...

哇...我已打算把有光追的遊戲全部重玩一次了。

主要是跑圖都是很順暢啊!

風扇幾乎無聲!

老弟說之後換電腦,這預算會落在3萬五上下。

之前買的1萬五有找。

如今要玩遊戲這程度的已是跑不太動了。

玩起來有時會生氣!

🐻

自來熟協班老師還真是離職了!

園長和老闆願意給她這樣離職,

也真是受不了她那成天負面叨念和看不慣她帶孩的野蠻方式。

早點放生也好!

想到這位資深協班老師離職前還開心跟我說這真是比她所想的好離職啊⋯⋯

我現在心裡頭表示:人家是真的不想再用妳了啊!

不過有迷般高度自信的她可不會這樣想。

有神經質加恐慌的她,如此想來對她也好。

也是工作就是得做來由衷開心啊!

不開心,也至少別這樣整日精神緊張,連帶同事因自己是受到影響。

這樣退出對自己和大家都好。

少了她,大家不必要因她如廁是等廁所好久好久...

我也發現漂白水和衛生紙的用量因她離職是大幅度變少了!

由於她很省,也是很大方使用園內的物資...

少了她,園內職場風氣真是更加純粹了上來!

少一位每日整日說是非的人,整個職場真的是很安靜、很純粹!

雖然園內變得更加無趣了....

重點是不需要整日是聽她說她那詭異的愛情。

於是現在上班,我更是開心了!

來把她的line封鎖起來。

我不要有任何的這般的...人際關係。

麻煩!

昨幫忙兩位資深老師洗冷氣濾網,但還是請她們爬高高把濾網拿下來我來清洗。

園內的梯子好不穩,本就恐高的我真是爬來超怕!

再清理我的公共區域一處冷氣,剛好兩格階梯就勾得到濾網。

幸好我夠高,不然我就得麻煩誰幫我了。

然而我自己的清潔區域是盡可能自己設法來處理!

會幫忙清濾網是發現這園沒強制規定老師們一個月清洗濾網一次。

都拖半年清洗一回欸!

因此那濾網灰塵是有厚度的覆蓋一整片!

...

難怪夏天冷氣都開來不怎麼冷。

感到冷氣內部灰塵肯定也很有!

於是我就挺看不下去的幫忙,一個月清洗一次。

要是各班有協班,我是絕對不會主動幫忙!

這是很好清的,水沖沖就好。

要是我再勇敢一點點,我會一至兩個禮拜來清洗。

當然也要看老師們是否配合?

其實是花不了什麼時間的,然而她們就是不大想清洗。

也可能是要拿梯子爬高是感到麻煩吧?

我就會感到很麻煩!

🐻

今園內尾牙。

為了抽紅包,自來熟那位是自然絕對會去了。

昨午聽老闆和安親主任聊說抽紅包的方式。

呃...我個人是感到好不乾脆的抽紅包。

就是有關卡,分活動困難等級是決定紅包的金額。

光是各關卡要是答不出來抽到的解謎卡,那就沒抽紅包。

但我想大家最後還是會帶走紅包的。

我反感的點是說大家辛苦一年,還要跑去半山腰餐廳吃尾牙,

接著還得過幾個關卡甩猴戲給老闆她們看才能抽紅包...

或許有人會認為這沒什麼啊,就玩玩而已。

但我和老弟、朋友都對此娛樂活動感到很討厭!

不會感到很有趣!

如此想來自來熟老師心心念念的抽紅包是跟她以往的一般抽紅包不一樣⋯⋯

這下可不是快快抽完就能馬上離開了。

呵...

然後這兒也是分類去安排座位。

算啦,光是這幾點,之後尾牙還是聚餐,我都不參加了!

極度反感!

🐻

休假了!

我的私人時光就是要浪費在我想做我喜歡的事上!

來玩遊戲!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