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2 06:45:14阿熊

⋯⋯

🐻

這兩日就少去協助幼幼班。

頂多空閒時是看好一隻自顧玩自己的事,只會回人說不要的幼屁娃!

顧他真的會感到很煩!

他完全不跟同學們一起排好隊伍...

我打算不要常理會他,對乖巧聽話的孩子們互動就好。

發現這樣他就會感到不對之處⋯⋯

以前待的園的老師們也是這樣待孩們的。

不乖又任性、難導正就不理。

真是隨他。

也是父母不教和放任、溺愛。

那就隨他發展吧!

每個孩子們付的學費都是一樣的,關愛度理應是平等的。

大多孩子們都喜歡被大人們是有愛的擁抱。

孩子們也會懷疑為何他那樣糟糕還是能加倍得到大人們的關注關愛?

他們會疑惑後是會有樣學樣的!

這樣可不行。

🐻

昨安親大孩子...幾年級來著的...

有一位男孩子生日,父母為他準備超級草莓大蛋糕和飲料是送去園內與大家分享。

我也分到一塊,好多奶油啊!

我只吃草莓和看得見的蛋糕體。

我之前想買一小塊草莓蛋糕還是麻糬來吃呢。

過年前來買。

要來辦年貨了。

不過明早要來做居家清潔了!

目前身體好很多,真要來動一動了!

🐻

老弟買了個貼布,伸縮膠帶般的貼布。

剪一小段去貼在發痛的肩膀、關節....

藉由拉力去牽扯肌肉這樣。

醫生也有建議他如此貼來復健比較不會痛。

老弟說很有用!

現在就是貼好後,暖暖包貼來讓肌肉放鬆鬆弛後,再來做幾個復健動作。

他說不會痛了!

看他昨晚復健時能把手斜伸高到快頭頂了!

進步真是超大的!

我想下次回診就能舉高至頭了。

老弟說現在光是要把手抬高持平就很費力。

彷彿有個重物崁在肩膀,有一隻大手般的緊緊抓住肩膀,讓自己難施力又痛的抬手。

骨頭相關的復健真是很不容易啊!

🐻

要放假...快要放長假!

目前心情很愉快啊!

心情是超級好的!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