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1 07:23:25阿熊

⋯⋯

🐻

很多事喔⋯⋯分離了或是換自己去做他人事,才看的清當下狀況。

自來熟協班老師是突然前日二午後休假至昨日,

也把自身留在園內物件通通帶走...

這是她離職的意思?

是否被離職還是她自請離職?

這點不管了!

我個人是很不滿她這樣突然消失!

這一天半大家都在疑惑中很忙碌了。

幼幼班少一個人就是很忙,尤其是非本科老師帶領下就更加忙碌了。

這位不在,自然有人會替上!

協班妹妹下班前跟我說她被帶班老師給唸了!

喔!好煩!阿雜!

我安慰她說妳只是協助她而已,妳已有做到協班該做的事就好!

班務、帶孩這都是帶班老師得去掌控的。

協班老師能做的就是一旁做基本的協助勞作事務而已。

像是裝水、看顧孩子們如廁洗手、一起從旁協助孩子們學習、吃飯、包尿布....

協班不會太參與班老師的事務的。

就純粹協助!

你們看!

就好像我是清潔還要附加點協班協助的功能啥的?!

問題是薪水會因此增加?

不會嘛!

所以要協班們還要附加班老師的功能?

不會嘛!

大多數人都亂搞!白目!

職務要分清!

話題回來,這也是自來熟協班老師感到不爽的點是常碎唸。

她這點沒錯。

錯在沒跟園長反應。

而協班妹妹會反應,且她可不是好惹的。

半學期已過,班老師依然控不來一切,那是她沒本事。

不可因此遷怒協助老師們的協助不力。

果然無能者易會如此。

要找出問題是思考改變改善啊⋯⋯

而不是全推給誰去承擔!

🐻

買了有添加蜂膠的羊奶粉給老爸。

我看牛奶他喝了是腸胃不適感?

他是沒跟我反應,我是從他喝牛奶後不久是跑廁所了...

以前不會這樣的。

我認為老人小孩喝羊奶比較好吸收營養。

要是羊奶喝來很可以,之後就各知名大廠輪著買。

就跟用油一樣,不會很執著某個品牌到底。

經常食用的食品都是如此購買...

這是安全起見。

羊奶比較貴,目前我還是能負擔得起的。

還能吃多久...

唉,真是不必太去省這些錢了。

有餘,當下就對自己和熟悉的旁人好一點。

也是無愧於誰了!

🐻

聽運動婆婆們說知道身體不適的原因後,

因此徹夜難眠,終日恐慌,食不下嚥。

於是婆婆們決定不去想了!

都活到7、80歲了,也沒打算再去深入健檢,該吃喝就吃喝!

食不過就好!

哈,我跟老弟說我要是遺傳到老媽是有腎病...

我照樣吃喝!

一路吃到掛!

要我清湯掛麵....

沒辦法。

還是讓我早死吧!

老媽也是選擇好了,真是放開來吃了。

反而還比較健康啊!

精神、心靈上的健康。

後來...活的開心比較重要。

當然這是她的選擇。

你們的選擇...

你們的事!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