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31 03:49:17阿熊

⋯⋯

🐻

昨早陰冷還有點點飄雨啊⋯⋯

不過午後就出了陽光了!

安親大孩子們有校外教學,想必旅行愉快!

由於這時國小部都無人,所以打掃起來特別輕鬆。

不用趕也不必要看教室有無人是清潔。

呃...之後還有個國中部...

我不大喜歡這兒的寒暑假工作了。

加上大孩子們製造垃圾很多,有的孩子們衛生觀念不是很好...

突然不大愛做寒暑假的國小部的清潔了。

現在看著隨意做做就行。

做再乾淨也很快就會弄的很髒亂。

嗯...不要把自己給搞死,有做到就好。

昨休半日陪老弟回診。

由於我和廚房阿姨們同時選擇這日休半天。

午後園內垃圾處理得麻煩一位協班妹妹來做了。

為了不要讓她還是誰多做我的活,休半日我都是選擇延後下班...

不然我是做到11點半就可以離開的。

沒差。

就是不想太麻煩誰。

🐻

陪老弟回診...

看x光片骨頭已癒合復原完好,不過醫生認為他這回抬手的高度...

就是復健沒做足啊!

醫生希望下次回診他能把手給舉高,雖然復健過程會很痛,但還是得咬牙去做吧!

嗯...看老弟平時抬手過程,真的是很不容易啊。

是知道什麼叫五十肩了...

開的是上左臂一處,結果後來很影響會痛的地方卻是左肩膀?

因為會沾黏的部份是肩膀。

真的是好神奇啊...

下回最後一次回診,打算換醫生來看,覺得他只有在意骨頭復原的部份。

也不是說他這樣不對,就是後續復健處置建議上總讓我們聽的很是疑惑...

這部份我們知道是要找復健科。

不過還是希望骨科醫生能在這復健過程裡,能給予明確的看法與治療方針。

是說只看x光片,光看骨頭而已,這點總感到不大妥當。

感覺的出來老弟現在復健過程有些濘滯卡關。

且會感到很痛不舒服,雖然醫生說這是復健過程中必然的過程...

嗯...

總之想看的更全面,就是發痛的地方、包覆骨頭的肌肉筋絡是怎麼樣的。

用講的,很難想像啊⋯⋯

因此會生有不大信任醫生的說詞這樣。

也是離這家醫院太遠,回診往返會感累和煩啊。

只是看骨頭和拿消炎止痛藥...

總之對後續復原進度真是幫助不大了。

🐻

現在睡眠品質很不好。

就很易半夜醒來就睡不了了。

嗯...有讓我心煩的事。

老問題這樣。

睡不了就算了。

如此易早死,挺好的。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