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30 06:44:14阿熊

⋯⋯

🐻

天氣又暖和了上來,愉快。

上週真是冷到身體不適,就鼻腔至胸腔整個不大對勁。

回溫雖然沒有很大,至少不冷,我就會變成健康的正常人了。

天氣熱就不會有富貴手,所以就更愉快了。

右手應該是凍傷加富貴手是一直反覆龜裂,真是痛的要死!

來這園後才有這毛病,在這之前我可沒這問題的...

這星期天氣都會很不錯!

哈哈哈!

🐻

昨早跟協班妹妹聊到自來熟老師,說下月晚職排班沒她了。

這代表要被離職了!

但也有可能不給任何加薪的機會了。

不管如何,我們感覺的出來園內很多人都不喜歡她。

要不是協班老師難找,目前老闆和園長對她所作所為是睜眼閉眼的...

她對待孩子們是不大好的對應互動。

然後我就想啊⋯⋯

為何不把她跟協班妹妹工作是互調一下?

後來也有問資深老師,老師私下與我說:她能做的事很不多。

尤其是電腦文書還是製作教具都無法!

她就只能純粹做顧小孩或是偶爾下課隨車送孩回家。

呃...原來如此。

園長她們還願意留她至今,可見老師真是難尋。

如要當幼幼老師還是協班助教啥的....

電腦基礎文書、簡易設計...都要會啊!

但我想現今跟以往是不一樣了。

一般高中、大學生在這些基本上都會都懂吧?

嗯,自來熟協班老師就是自私的太直白。

然後最主要是她會到處亂說他人不是。

這點在職場上是最要不得為之的事。

據說先前有一位老師也如此被離職...

這位自來熟跟我說她會離職是因爲這兒老師們對她不友善。

呃...

所以啊,很多事還是得自己去看去判斷為好。

我待了半年了,我來看的話是認為兩位資深老師是溫和待人。

只是不大會表達,也是心直口快的,再加上園內徹底執行職務分明...

於是我剛來時會有感到她們對我有些不友善。

後來知道園內作風後,我是認為這些不友善的對應緣由後是沒啥了。

現在認識稍微深些了,待我是很友好的。

也是我工作認真,還能額外提供協助...

總之,社會是很現實的,也是必然如此。

🐻

下班前跟幼幼孩子們一起拍照。

全都圍上來搶我手機說要看拍後的樣子!

恐怖...

很愛被拍啊!

不過都離我手機太近了!

哈!

現在他們勉強聽懂老師們和我的指令...

全都給我坐下、站好!

終於!

以前養鳥,牠們還會看我手勢是停、飛來呢。

超好教的!

嗯,還是養鳥好。

毛毛的又超級可愛!

最重要的事是不大花錢!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