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8 09:41:56阿熊

⋯⋯

🐻

昨一整日都在玩這款遊戲。

真的是精神時光屋啊!

...

這款遊戲很懂玩家要的...

對我來說就是遊戲就是要好少上手是便利休閒,不要弄的很複雜。

這般可可愛愛的一整天玩下來很開心!

抓一隻鳥是騎上祂到處飛是探索地圖....

我一直找巨大蛋和寶箱...

不大想製作高等帕魯球抓大怪,

且這種盲盒式的孵育會讓我很期待會孵出啥呢?

然後還找到兩處都是礦的地方...

第二基地會設在那兒!

後期需要極為大量的金屬錠了!

🐻

想起園內那社區大樓的清潔人員,

她跟我說地下室的垃圾箱區域住戶總是亂丟一通!

都說傢俱、衣服、布類、皮箱、玻璃缸....不能丟!

尤其是過年快到了櫃子和衣服最會亂丟!

這讓負責收垃圾的人傷腦筋,

也得麻煩掃拖社區大樓的清潔人員要把衣服拿到專門的回收桶內。

他們背後的老闆常常也還要因此發紅包給垃圾車的司機兩、三千塊是做額外特殊垃圾處理。

垃圾打包是賺不多的,所以這讓打包垃圾和回收業者萌生退意不幹了!

關於這點我是認為老闆們不夠派啊!

要是之前待的園前後找的兩家垃圾回收資源業者,

他們都超派的欸!

司機們都像流氓一樣!

亂丟,他們就用吼的,還會用一副要準備打人的架勢這樣。

收的錢也都會各找名目來亂收...

現在看看社區大樓的業者和員工們...

好斯文喔!每一位都不大像做這行的....

他們也說我整個人也不像會是做清潔的。

哈哈...再度被人說看上很年輕啊!

一堆人圍著看著我是嘖嘖稱奇...

我真是不好意思了上來。

...

跟你們比起來,我真是做的比較輕鬆了!

我們會做清潔並不是說沒其他能力找其他所謂的好工作了。

就是...個性問題融入不了這個團體、人群裡。

有的是因為特殊疾病找工作常被打槍,

有的則是純粹是做身體健康的,兼職這樣...

賺是不多,至少不會有人煩。

主要是別有誰來管來指揮自己做啥弄啥的!

我弄好負責的環境清潔就是下班了。

不會跟誰有什麼交集。

各有各的活法,是不輕鬆,但對我們來說各種自在比較要緊。

他人可能無法理解,我們也沒想誰來理解,別找我們麻煩就好!

真的...

大多數人很會找人麻煩!

很討厭!

難道你們就不能夠遵守規則好好去行事?!

他媽的!一群死人類!

我沒反社會行為,純粹就是看某些人所作所為就是很厭煩!

🐻

前晚喝了杯冷飲幾口...

於是就有點咳嗽!

呃...我究竟...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