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6 06:58:20阿熊

….

⋯⋯

🐻

昨一早出門搭車有微雨陰涼。

興許快過年要放假了,懶惰散漫的心態是上來。

只要看到這天氣就會比往常更不想外出上班了。

園內老師們更有準備放假的心情。

每個人臉上是散逸著歡樂的光輝,

不過孩子們太調皮搗蛋也是會很生氣去吼罵的。

大多會被吼的教訓,

是因為小孩去傷害同學或是女孩上廁所會突然開門是嚇人。

這的確都要狠狠去教訓的!

一開始會溫和些單獨勸導,後來發現小孩不聽還是不理解....

反正常如此是跟父母說了還是如此,為了保護其他孩子們,

對這些頑劣孩子,老師們只能是如此滿兇的去對待。

大多無用。

他們現在中、大班這樣,去了小學後大概很高幾率會成為一個霸凌者吧?

除非有人比他們更派!

這樣的話,更是糟糕了。

父母不管,說是他們也教不來。

唉!這真的是很生氣啊!

我認為應該去教這些乖巧懂事的孩子們自我防衛的能力。

不是只有被動防禦還是逃,而是遇到逃不了的狀態下是能攻擊!

現在精神有問題的大人不少,小孩也是。

有的真不是調皮的可愛了⋯⋯

來自家庭、基因....各個層面的影響。

現今不對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我想我要是有孩子的話,被欺負的話...

老娘一定要為孩子討個公道!

發現被欺負的家長也太好說話,導致被欺負的孩子們越來越膽小。

不然就是一起為惡!

不過回想起來我以前兒時被欺負⋯⋯

父母雖說生氣,但我會被他們罵說:為什麼妳要去惹他們?!

這也是我不大想理會父母的原因之一。

後來就變成對方打我,我就會回揍過去!

這點我很感謝自己內在的暴力因子!

雖然女生力氣不大,但氣勢強大,狠一點,對方會懼怕。

只要對方有一點怕,我就能勝!

遇到惡者,自己別怕,真的避不了,那就跟對方拼了!

用咬也要把對方咬一塊肉下來!

因為無誰能真正幫我啊。

老師不幫我,是看我父母一股弱勢那種樣兒...

這的確看了很討厭、很反感!

自己孩子不敢不救,為啥我就得額外付出心力去幫你們的孩子?

人很現實的。

只好自立自救!

🐻

有些道理不是我不懂。

只是自身立場、角度看的就是有這樣的不同罷了。

現在我只想對自己好!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