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3 03:34:29阿熊

⋯⋯

🐻

前日沒有夜咳是一覺好眠。

本以為換了藥後是感到有效...

結果今晚還是夜咳的厲害是醒了過來!

索性不睡了!

難睡!

然後還聽聞老弟說我又說夢話...

這真是...

我思索了一下這兩天的飲食。

前日的飲食比較清淡,但晚餐還是貪吃了幾顆章魚燒。

新開的這家,章魚燒是脆皮的!

真是好好吃...哈!

那日吃了藥後是有點晚睡,

睡前還是稍微咳了一下,咳出一團痰來後便是睡的很好。

昨天的飲食大致上也算是吃的清淡隨意。

不過下班前還吃了大班小孩的生日蛋糕。

唉!或許這個我不該吃!

因為吃了後,搭車時我狂咳了上來!

真是要聽醫生的話....甜的別吃!

晚上我也應該吃湯麵就好!

也是貪吃了一小塊肥肥的三層滷肉⋯⋯

真是要我清淡飲食真是太難!

老媽煎的荷包蛋很油膩也是不該吃的。

再努力回想前幾日的飲食有幾餐也真是太不清淡...

如今想來目前吃點甜食和油膩食物就很要我命。

只好努力避開這些!

也是擔心是否是胃食道逆流?

今天來實驗看看...

睡覺時是沒鼻水的,現在防寒措施做的挺好的。

...

頭一次會因為感冒咳嗽這樣非常感到困擾和傷腦筋的!

也或是鼻過敏導致咳嗽的症狀?

這點我想要是再沒好,得去內科還是胸腔科看一看...

還是得找出確實的病因。

我很疑惑這樣!

畢竟我食慾依然很好啊!

也無疲倦感,晚上沒啥睡比較想睡...

看周圍感冒的同事、朋友都比我更嚴重...

發燒、頭痛、喉嚨痛...

胸悶氣喘...

我這些都沒。

疑惑!?

現在又咳出一團痰,咳嗽又完全停止了。

...

這真的是...

完全沒睡意了,來把江山美人謀給看完。

這部真的好看!

🐻

想起昨晚看一部動畫:勇氣爆發 BANG BRAVERN

哈哈哈....

好久沒開懷大笑了。

也讓我心底裡的隱藏性小男孩也冒了上來!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