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4 02:28:14阿熊

⋯⋯

🐻

昨日天氣很好!

賴床到九點半,一整天都很宅廢休息。

好好的飲食、吃藥、睡覺...

午後見陽光燦爛啊,就帶上老弟去外頭走走散心一小時。

曬曬太陽,這樣身心都會很健康的!

我們倆身上皆有病痛纏身,但都認為一直宅家也不是好事的。

看見太陽,一定要外出跟它打招呼不可!

這已成了咱們認為這般多我們身體好的共識。

昨天氣較炎熱,感冒咳嗽疑似是好上六、七成以上。

夜咳還是有,但已減緩許多了。

過於乾燥就是會咳。

這時咳就無痰了...

這乾咳比較讓我感到不舒服。

因為大多會咳的沒完沒了。

像現在我就完全是被這般咳醒的!

暫時不睡了!

不是胃食道逆流,睡前一小時半前是有吃了碗湯麵....

但沒有什麼火燒心還是喉嚨下有異物往上衝上的感受。

還是來多喝溫熱的水...

現在空氣真是太過乾燥了。

🐻

選舉結果跟我想的一樣...

也真是沒啥人選可選了。

未來啊⋯⋯

不知道會是怎樣的走向?!

我等小老百姓依然得面對各種困難問題是走下去。

不怎奢望誰會很有魄力去更變這等糟糕的環境氣象了。

盡可能心放寬,怎活就如何過。

如此!

不聰明,得心寬。

🐻

今午發現到後陽台廚房那的對棟鄰居養了隻金頭凱克!

一直以為那吵雜的鳴叫聲是隻小鸚。

由於那鄰居給牠放出籠外,讓牠在窗口爬著,我才有幸看到。

好可愛!

以前有想養來著的。

小玄仙了後至今,我和老弟是有些....跳不出來...

對我們來說祂比家人更像家人。

很想再養一隻什麼來陪伴...

一直覺得生活中是少了什麼!

回到家裡就是很有感到少了什麼!

嗯...之後搬家後是再說吧!

現在還是把自己顧好比較重要。

目前只能顧自己,無法顧及其它了。

再度想起害老弟出車禍那隻貓的主人...

真是令我感到十分厭惡至極!

默默詛咒這位是到老無所依!

哼!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