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1 20:30:19阿熊

⋯⋯

🐻

今跟小孩們遠遠互動一下。

他們有幾個很愛找我聊...

這園的老師們不大會叫離開教室上廁所的孩子們是速速回去。

因此這邊的小孩們學習是很...快樂。

嗯,跟之前待的園比較起來真是差異很大很大。

哪種學習都是好的。

英文程度都是很不錯的。

想來也沒啥必要選貴族幼兒園...

小孩嘛,要懂得基本禮儀教養,別弄成野人就好。

其它就看孩子們的因緣造化了。

學習再好,出社會後才是真正的學習、拼搏開始。

我認為出社會之前就隨意啦。

免得在校優秀,在外則是成了蠢蛋。

這樣的也是很多的。

有的心性性情弱的,再聰明那也是枉然。

🐻

今下班就立刻去中醫診所回診!

中醫師認為我疑似鼻過敏...

待在溫暖的室內完全不會流鼻水。

前提下室內要夠暖和!

不過咳嗽要另外看待,先把鼻子治好再說!

唉...我寧可感冒,也不要鼻過敏!

這意味著以後有點冷我就鼻水直流不停了?!

我認為這很慘欸!

超慘的!

至於咳嗽...

是否因為鼻水倒流的關係是引發咳嗽?

這也是得看看了。

這會直接開五天份的藥給我,真是太好了....

頭一次被這感冒還是過敏的搞的睡眠質量很不好啊!

唉...慘!

...

🐻

去了趟全聯,買一堆肉肉!

維他命c也適時給它補充!

好希望今是星期五啊!

真想好好宅家一整日啊!

大冷天的就是要宅在家休息啊!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4-01-12 17: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