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1 06:19:35阿熊

⋯⋯

🐻

感冒咳嗽再稍微好一點點...

真的是一點點的慢好。

但在外人來看依然沒啥好上來的感覺。

今下班要回診再拿藥。

希望這次吃了後會好很多⋯⋯

現在我比較感煩的是夜咳。

這簡直無法睡了!

平時白天也是會咳,但次數算少,也比較沒像晚上很急促的連咳。

晚上也不會流鼻水,真是感到奇怪啊....

為什麼會夜咳咧?

以往咳嗽的情況夜咳也是很有,但這會明顯感到跟以往的不大一樣。

唉...咳嗽是我最不愛碰到的病。

不過一早醒來咳出不少濃痰...

不知是好是壞?

以前來看是好事。

代表快好了!

🐻

由於這回算中重感冒了,這兩星期我吃的非常清淡。

也是身體自己會排除不吃油膩的食物。

飲食部分依然正常吃喝,沒有因為咳嗽不大想吃。

這點我倒是比較安心⋯⋯

但也是吃的太淡,我又看到我的鎖骨又要整條冒出來了!

最先有瘦的視覺感就是臉和脖子下這一塊。

好不容易養的肥肥的...

現在我對於這樣的瘦是完全沒好感的。

因為越老這般瘦會顯老。

要肉肉的比較好。

且臉小身大這能看?!

🐻

由於手指龜裂頗嚴重,痛感很有。

這幾日天氣真是過於乾燥...

於是昨晚擦著乳液戴上手套睡覺,過沒多久是感到好熱!

我沒想到只是戴上手套就能讓全身發熱?!

由於太熱不大舒服,咳醒時是順便脫下手套透氣一下...

這時再度抹上乳液再戴手套是勉強入睡。

早上脫下手套是發現各手指都快恢復嫩嫩少女手的原樣了。

不過龜裂的紅腫傷痕還是在的。

今我打算一整天戴上手套來工作,盡可能別太常讓手碰水。

乳液也帶過去好了⋯⋯

雖然擦到的機會不多。

🐻

這幾日看一位作家袖唐的小說是分散咳嗽的注意力...

挺有用的!

這位作家寫的很好欸!

崔大人駕到,我認為這部可能會日後有劇。

江山美人謀,翻過幾篇認為有看過...

忘了!再看一次也沒差!

這部有戳到我最愛的戰國時代中各國家謀士鬥智的點。

亂世英雄還是佳人啥的....

....

🐻

今似乎也很冷。

來穿暖暖是出門去!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