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7 06:41:21阿熊

….

⋯⋯

🐻

昨早看天氣很好,

於是把一直心心念念的得做但又不是很想做的沖洗鐵捲門給做了上來。

真只有用水去噴沖它而已。

幼兒園部份是只有側邊兩小片沒做之外,水管不夠長...

櫃檯前方一整片,面向馬路是全沖洗了。

沖洗那瞬間的感受是滿爽的!

很是舒壓的!

難怪小孩們很愛在洗手台玩水!

看水大大的流動,心情莫名的好...

我的感受是這樣啦。

不過還是得買條防爆水管和噴水槍頭..

無法把水開到最大,噴水有些些弱,覺得沖洗不夠力。

然後我身體、頭部也都被噴到水了....

這樣大冷天的我肯定不會去做這事了!

現在只剩安親班⋯⋯

這就很麻煩了!

決定不去做。

這邊牽水管不是很便利,要顧及到社區大樓幾個很閒很神經質的住戶...

光想就很頭疼。

我非常不想去面對無法溝通的他們!

在那做的清潔人員們做事也很戰戰兢兢的...

真是難為她們了。

老闆叫我做我在去做吧!

🐻

手上有些書單...

今有會員日是有折扣!

繼續讓荷包嘔血流淚。

我想買宮部美幸的幾本書...

🐻

五點多醒來很冷啊!

六點半醒來是感的還好了。

很是羨慕正退休中的人。

搭小巴是淺淺認識了一位女士,她熱愛爬山。

一星期會固定一天跟朋友們去爬山。

這樣的微涼有陽光的天氣,讓我也想去陽明山走走了。

...

算是我唯一的戶外活動的興趣。

不過不是很喜歡。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