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07 00:51:30阿熊

⋯⋯

無憂無慮的~

🐻

今早老媽line我說中午回鄉下一趟!

我心想老媽連搭車都有問題,不大可能獨自南下。

也是想著在南部小阿姨定是出了什麼事吧?

直接打回去問!

還真是小阿姨拐到腳是不知原因得開刀?

反正需要老媽南下陪她就醫。

老媽是跟阿姨一起去的。

哪一位阿姨結伴一起去,我都可以放心了。

於是工作中就思考著我晚年獨居會不會遇上這事?

跟老友們聊了一下這事。

有老男友的老友說:所以啊!才要找人一起生活啊!

互相關照!

於是我默默心想:妳那位老男人身體很差啊...

日後大概妳可能要獨自扛起來是去照顧他了。

這話,自然不可說。

不然肯定跟我翻臉。

也是有愛有錢這些都不是問題。

有問題是自己。

另位友人則是說:也得找到神隊友!

是啊!

但我想這位肯定啥都不想,我也希望她別想。

要是憂鬱症發作,那我就真對不起她了

這是為什麼不想跟她們聊。

唉...

之後會如何?

安排好一切,也未必照規劃來進行。

目前還傷腦筋住的問題的我,想這些真是多餘了。

現在做夢都夢到安樂死法案通過呢!

至於小阿姨現在怎麼樣?

明天再問了。

免得問到後來,老媽情緒起伏很大。

老人姐妹,也不知道這樣去會顧的好?

真沒辦法,會叫我下去顧看小阿姨吧?

或是小阿姨去請看護之類的。

🐻

很多人說我看的過於現實會活的很累。

我知道啊。

但是...

咱們不就是這樣身處於這樣現實的狀態?

有些事,不能夠不切實際的活著。

或許你們可以,但我真的不行。

🐻

發現老爸在屋子全黑,但有些些光線下,他還是能走穩走好。

反而近視很深沒戴眼鏡的話,我簡直瞎子...

嗯啊,他之前跟我說看不清楚什麼的...

聽聽就好。

嗯,牛奶、羊奶停止沒喝後,除了沒了腸胃的問題,還有就是連蕁麻疹都好了。

看來對奶製品很過敏。

支氣管方面,也不會三不五時就在清喉嚨咳痰。

挺偶爾的。

人舒服健康了,就不大會整天怪裡怪氣了。

除了白天很會睡,其它狀態比以前是好太多了。

主要是不要吵!

路人朋友、親戚說我很不孝順啥的。

喔,你們懂個屁!

所以我現在要把內心話放在日誌上,不要跟誰聊了。

有人總說跟人聊聊,就算對方沒辦法幫助自己什麼,

但總會在聊的過程中,會得到新的想法去改善問題。

我承認有時候會有。

然而現在大家只看自己,已不大會為誰著想。

年紀大了,他人是非已不想沾染。

我能理解,我也不想。

於是都用一種看的很淺的表面去論述。

現在要聊只能聊吃喝玩樂。

好吧。

玩。

電玩...

朋友們沒興趣。

因此,句號。

🐻

最近發現一款遊戲很是期待!

https://youtu.be/jXemAjxFh0M?si=NukOUZtya52jRaPf

steam上中翻是歡欣森活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