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0 06:47:37阿熊

⋯⋯

🐻

星期一的工作總是忙些的。

現在早上從多少要協助一下早值老師,

變成一定要協助看顧早來的孩子們。

因為要是孩子受傷,我可能也會有事的!

...

靠!

然後想顧個10來分就好,變成要顧上快半小時!

因為八點上班的老師們幾乎踩點到,誰都不想提早來協助早值老師。

正確來說誰都不想顧幼幼班的孩子們。

有一位小蘑菇頭小女生特別難顧,她性格上比較嬌倔,父母目前只生她一個...

特別的寵!

一早就哭找媽媽,要她進教室吹涼玩也不要...

就是要坐在換鞋區等班老師來才會進去。

我變成說換鞋區和教室兩邊看。

強抱她進教室也是會跑出來,不然給妳哭的更大聲。

我也不愛顧這隻,麻煩又會讓自己一早心情惡劣。

另一位她的同班同學是新手小男孩,他模樣超可愛不說,性情超好!

九月初來至今還未看到他哭過,都是張著好奇靈動的大眼是開心的。

又乖又好教!

簡直是小天使啊!

也幸好他早來,可以平衡一下我對小蘑菇頭那沖上來的負面情緒。

我對性格差的孩子總是沒啥太多餘的耐心。

🐻

下大雨了!

挺希望一早別下怎麼大...

本來想悠哉在公園中吃早餐啊!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