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6 07:24:59阿熊

⋯⋯

日系少女,韓式妝容。

發現只要這樣的形容,Ai常常給了我這樣的女孩們。

嗯...其實我心目中要的有著獨特氣質的女孩不是這樣的啊。

Ai製圖

🐻

這兩天並不完全很放鬆是沈浸於書內。

想來還是得有自己的房間比較好...

不過能靜靜閱讀的過程就是心平氣和。

這兩天看是跟精神疾病相關的書籍。

昨發現一部韓劇:精神病房也迎來清晨

於是也一起追看了。

很感到身旁的朋友或是親人們幾乎都有心理、精神是生病了。

我也感到自己似乎也中了之感⋯⋯

但還不至於說像老友朋友是需要袋子是吸氣吐氣才能呼吸的狀態....

或是像新來的老師協班們是常常跑廁所,

然後跟我說明明就很急啊⋯⋯

但一到廁所就沒有想上廁所的感受了。

他們有看醫生吃藥後這樣的情況是好了很多很多。

但這是不會完全治癒的病。

也不是靠意志力去跟它去磨到好的病。

只能學著與它如何的和諧共處。

重整心態是重新學習踏入社會與人群內。

這些治療過程都是因人而異,那是急不來的。

大腦生病了,這比尋常大小身體內外病痛還要折磨人啊⋯⋯

很久以前我不瞭解啊。

常跟也是對憂鬱症、恐慌症也是不明白的朋友加油打氣,

或是用一種責備的語氣是點醒...

後來我有道歉,但我感覺的出來對方沒很想原諒我。

這點我也不是不能理解。

畢竟我是她唯二信任相陪之人。

你還好嗎?

這樣詢問會比喊加油或是你就是這樣子才會有這樣的結果...來的好。

傾聽是靜靜相陪...

讓對方好好說吧。

看小說看劇都讓我看了很是揪心。

他們遇上的困難問題,幾乎每個人都會遇到。

然而不是大多數人會像他們都過不去。

也不是因為他們太不堅強...

而是這些人...

太過忠厚老實、過份地善良。

然而有的也是大腦是真是生病了⋯⋯

無法用正面的對的心態、方式去面對難題。

🐻

上星期一整個禮拜,夜晚,老爸都很安靜。

也很有規律在十點以前關房門躺床了。

是否有入睡是不知道。

但光是沒弄出任何的聲響,也沒收音機的電子雜音般的異聲...

給他拍拍手!

再度希望他持之以恆下去啊!

夜晚的睡眠是很重要的。

我也受失眠所苦,如今睡眠品質還是不大好....

但有睡著總比一整晚幾乎沒睡是好太多了。

🐻

今一早天氣是舒適微涼的。

好棒的天氣!

要是一早沒吃油膩的六角麵包的話會更好。

...

點心的話是很不錯的!

微波加熱兩分還是太過了....

巧克力真是超級爆漿的!

好好吃。

早餐吃這個真是太過份的美好....

今工作我要全身動起來啊!

還好做的是勞動力的工作,不然吃這些我感到很有罪惡感!

昨早是吃各種樣式的小饅頭和老媽去市場買的壽司,好好吃!

上星期網購的冷凍食品都買的很合我的味蕾。

然後一直再找之前吃到好吃的叉燒包⋯⋯

原來是奇美做的!

目前只有這家做的叉燒包是有合到我的味蕾。

久久吃一回這樣,常常吃會膩。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