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3 06:21:07阿熊

⋯⋯

🐻

到了星期四大家都跟我一樣的工作心態:呀!快放假了!

因此園內的職場氣氛是很明顯的充斥著歡樂、悠閒感。

昨我也沒忙什麼,很有去做身體健康的一般勞動工作。

光是無誰煩我,這樣的工作就是美的很了。

心裡頭哼著小曲兒是愉快工作著。

園內小孩們是感受到大人們的開心吧?

於是更是吱吱喳喳地與我們說話了。

這園有個優點就是在休息時間,就是離了教室是上廁所、洗手、玩耍不會叫小孩閉嘴安靜。

之前的園很會,老師們完全不想跟小孩們對話。

所以哪裡的職場或是教育氛圍是壓抑的、不快樂的。

那邊的小孩們也沒做什麼,就是會常被老師罵到哭。

老師們也是不想這樣,小孩太多太吵,要做的事也很多,她們都想要靜靜...

目前待的園很隨意啦,大多家長也不會太在意小孩們的學習程度。

因此這兒老師們沒了這層顧慮是比較輕鬆,因此對待孩子們也較有耐心。

昨晚是老師們私下的聚餐活動。

這是聽一位協班妹妹說的。

我是不大明白這兒會不會像前公司一樣會一年數次搞員工聚餐或是旅遊?

希望不會啊⋯⋯

我對這些員工福利沒啥興趣。

不如加薪還比較好。

但看這裡老闆給我一種不是很愛辦活動或是參與很園外人的樣子⋯⋯

我想像這樣的員工福利是較沒有的。

面試時,她聽我是那家幼兒園離職了後,她很是驚訝問說:

那家福利應該很好啊!妳為什麼要離職啊?!

因此才會讓我有這樣的想法。

呵...大家真是被知名公司給騙了!

至今每個人對我的離職,都用一種我是北七的惋惜目光看著我...

算了,我沒必要去想或在意這些事。

就是挺生氣的。

我就是做來很累啊,我做不來啊。

職場氣氛很差,會讓我一直處於每天生氣不爽的狀態。

離職不幹了,這樣不行喔!

為啥我就得為了這點點毛福利得咬牙硬撐下去啊?!

這才是北七好唄?!

🐻

十一月有個感恩節啊⋯⋯

當我知道感恩節的由來後,就對這節沒好感。

算啦...這節日活動都與我無關啦。

這過完後就要迎接十二月的大活動!

聖誕節!

我最愛的節日。

很喜歡這節的氣氛。

這活動我就得參與了。

希望別參與與人有互動的活動....

🐻

老爸昨晚上似乎試著九點半躺床早睡了。

希望他持之以恆啊⋯⋯

我也想著是否讓他去鄰近的社區大學學個什麼?

現在有給老人們設計互動娛樂性的課程...

似乎挺不錯的!

...

唉...不想生孩搞什麼家庭這種麻煩的我,

真是萬萬沒想到我還要得去做這些事....

真是...

無言死了!

我肯定不是老爸的前世情人,是他媽吧?!

真還真是他媽的!

🐻

我打算買奇幻類型的小說來看。

今很是不想上班啊⋯⋯

想一頭栽入書本世界裡了。

不想理會身旁人、事、物....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