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9 22:43:04阿熊

⋯⋯

🐻

這兩日外食吃的很飽很愉快!

果然吃好吃的會讓人心情很美好!

所謂好吃並不是說要吃的很豐派的大魚大肉...

只要是讓自己吃來就是這很好吃啊!

有這樣的實在感受便是屬於自己的人間美味了。

很偶爾吃吃外食真是不錯。

這是我現在人生少有可行的美好之事。

這兩天連續吃了一家新開的連鎖早餐店的早餐。

價位上不能說貴,只能說是合理價位。

第一次吃到巧克力吐司是有厚度的巧克力醬。

還帶上花生顆粒...

微熱的這樣吃....真是好好吃啊!

奶茶也好好喝!

反正吃的喝的都有一定的水準品質。

重要的事是吃完不會有空虛感是吃不大飽...

這家很ok!

希望它能開的長長久久的呀!

要是這家能在5點半開的話,我平時數日就去店裡吃!

這樣開心吃完早餐後去上班...

想想生活都好美麗啊!

唉...我好煩惱明天的早餐。

晚餐越南的河粉真是不錯吃。

從路邊陰暗看上不大潔淨小攤做到乾淨的明亮的店面....

這些來自國外來我們國家為家鄉為自己謀條生路的女性們真的是很厲害啊!

有時會看著她們的努力開朗做生意的模樣,

我心中想早點掛了的心思就會淡了點點。

一百元一碗,說貴真是不大貴...嗎?

物價不斷高漲已持續許久了,

我這是啥時已習慣這樣的認知花費了?

算啦!

總之料多好吃又能吃飽這樣就好了。

久久吃一次,這樣花錢沒關係的。

吃的開心能滿足就好。

改日吃同家同店面另一攤位的越南麵包。

網上推薦是咖哩麵包...

喔喔...

接著去買炭烤雞排...

這更是另一種大滿足了啊!

比起一般的炸雞排,我更愛這種吃來甜鹹甜鹹的炭烤雞排。

由於有先去預定,

去拿取時發現櫃檯收納那位小姐似乎很不會接單啊⋯⋯

導致現場直購的人等的火氣隱約要爆出來了感。

很早就去預訂的我更是多等十多分才拿到離去。

日後想吃叫外送了...

他們似乎給我一種外送優先處理的感受。

不然就是千元的單子先出貨。

這讓我感受很差⋯⋯

要照順序來處理啊喂!

🐻

休假是我宅家休養生息的日子。

膝蓋復健之路漫漫茫茫啊⋯⋯

宅家追看不少新劇新動漫。

動漫是不少好看的。

藥屋少女的呢喃

這部動畫就很不錯啊。

韓劇這月有不少新劇...

隨意挑幾部來看是感到還好。

...

對一般情愛啥的沒啥興趣。

只有一部大力女子姜南順覺得很有意思。

但會比較想看女主媽媽和外婆的故事⋯⋯

覺得她們的故事會更有趣。

🐻

明起似乎會熱上來?

今天有下雨又有些冷啊。

明後兩日園內有萬聖節和義賣活動。

義賣活動我有種肯定會被捉去協助...

我想想要做啥是來避開?

不大喜歡待在不熟路人很多的地方...

這會讓我感到很煩!

🐻

不管了。

先來睡吧!

睡覺是我的天堂啊!

一閉,什麼都皆無。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