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8 15:54:07阿熊

⋯⋯

Ai製圖

🐻

昨午刻意很勞動很忙碌,盡可能不回幼兒園。

因為心情依然不大好,不想被人找去協助做啥的。

午後倒是被一位安親老師有些不開心地跟我又拜託...

她那邊的廁所氣息很臭,說她有倒漂白水在各水孔內是就沒味道了。

(但很有漂白水的刺鼻味!傷身體啊!)

要我巡清時是順便這樣做。

之前她和另位安親老師就有這樣的提議過,

我也的確常忘了去做,因為有時沒啥難聞的臭味啊!

況且她們之前的表態語氣我很不喜歡,她們都很沒禮貌!

這類的....我完全不想理會。

哼!

不過我還是倒!

邪惡念頭上腦:就讓妳們邊上廁所邊慢性毒害身體去!

安親同學們...要怪就怪你們的老師們吧!

我這小人物真是勸不來這些高知識份子。

感到某些越是聰敏的人,有些道理常識很是阿達阿達的。

因此很易被詐騙、情傷、食物清潔中毒什麼的....

重點是還不聽人家說理勸的。

覺得自己就是如此優秀的人,我怎可能會做出想出北七的事和想法?

嗯...

我常常看著他們驕傲地神情指揮說道,我翻白眼心想:呵呵...

讓就自傷也傷及你們無辜的旁人吧!

三十年以上的房子大多排氣管線都沒有做的這些年來的好。

尤其是一樓、低樓層的廁所和廚房都更易散發出難以言喻的臭味。

我認為可以在地漏排水處裝個防臭地漏芯。

或許能減少異味的產生吧?

總之整天三不五時倒漂白水也是污染環境欸!

都當老師的人這點也不知道?

馬桶更是不可倒漂白水...

這算是常識吧?!

算啦...我講沒用,誰叫我階層如此低下咧。

無所謂了啦。

大家就如此早死早超生也是好事....

我認真如此想著。

更是認真想著要快快遠離這群優秀的人們...

待久,我恐怕也會一起仙去。

🐻

昨天晚上也睡的很好。

希望之後夜晚都能如此地很安靜!

今早把冰箱生菜生飯和老媽買的凍久的水餃全拿來煮一煮。

我吃一點。

我已跟老媽說星期五不必煮或是煮太多。

因為我跟老弟已決定星期五至星期日是外食!

也是希望她能休息三天別做這些家務事。

但她也是固執的很,算了,隨她。

再講,我會很生氣!

為了避免浪費食物,我只好每天早上有餘力的話,把昨晚煮的都弄成早餐了。

為何老了...那腦子就是這樣地僵或是無法與人溝通這樣?!

那些有些年紀的安親老師們也是如此。

有時會想她們再更老了,恐怕是很顧人怨啊⋯⋯

希望她們家人親情好、與合得來的朋友是能友誼長存。

不然這種心性個性就是妥妥地一隻人見人厭的孤家寡人了。

🐻

不少人都會跟人哭訴靠北說自己也沒做什麼,

但總是去哪都讓人討厭。

我很想直白跟你們說:就是有做什麼!說什麼!才會如此讓人討厭!

不過就算我直白說了,你們也是無法理解...

唉,你們這種人才是最要珍惜還能陪在身旁的家人與朋友啊!

嗯嗯...

而我倒是更是沒做什麼!

默默做自己的事,可以說是完全避開人群了。

然而常常有人是走來,踩我的雷區!

讓我氣個半死!

真是他媽的!

🐻

這陣子脾氣越來越惡劣!

要修身養性真是好難!

太困難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