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1 21:45:43阿熊

⋯⋯

🐻

今早幼幼的幾個孩子會從我們園當中繼站是搭往他們該去的園。

他們有哥哥姐姐們是讀本園。

家長會希望兩孩能一起接送。

但這樣就會有個很大問題!

那就是沒額外的老師稍微顧他們是等娃娃車的到來。

貝比們已習慣熟悉的老師了...

看到陌生的本園老師是哇哇大哭要找媽媽!

好淒厲的呼喊...

好可怕!要是我無法去面對看顧他們!

要安撫他們安靜下來之前,需要有一段時間的認識。

沒辦法!好吵!

接著有個孩子看到我們擺在桌上的兔子玩偶是拿起來抱。

我以為那是我們園內擺設物件之一。

結果那是他的!

那小孩是把珍愛的兔子昨下課後丟在我們園內是忘了...

接他搭車回園的協班是知情,

一早她還站在我身旁也沒提醒我和老師說那是小孩的兔子!

嘖...大概是不好意思?!

這位協班很沈默....

中午聽聞櫃檯說他回去另間分園後是找不到兔子是大哭。

搞的那園大家都沒辦法睡覺了!

...

那兔子是有記名的。

但咱們在照顧哭鬧的孩子的當下啊,哪會管那樣多!

反正是有了這樣的誤會。

但我並不想推責。

要是我再注意就不會搞到接觸此事的人都很不開心。

算了啦。

最後兔子找到,又因為誰要送過去是有些爭論....

無言!

🐻

一早要拜拜啊!

這邊我也不爽!

一下叫我拿這拿那的!

靠!是有電梯啊!那妳是不會自己去拿喔!

於是我是真生氣了!

就直白說:妳們這樣做事待人真的很不對!

為什麼跟會互信幫忙的人一起共事就算也是很累,可是會很開心?

共同皆有為人著想的同理心。

因此樂意去做,歡喜為之。

反之...

非常厭惡!

🐻

跟一位司機伯聊這事。

我開玩笑回說:她們要是叫我做啥,那我本職就不做了!

換個心態這樣。

他說這樣想就對了!

妳就不要說做完她們的事是又急忙衝去做自己的事。

因為人家根本沒去想到妳的職責啊。

唉...真的是人家說的凡事樂觀看待事情吧。

對待某些人,有些事真不必太較真。

嗯嗯...

🐻

我想要退老友群組了。

各有各的想法是專獨也不讓誰這樣。

因此就話少了,不大會發表個人的意見。

如此...

有時某友還是我真常自言自語似的....

這真是挺尷尬的。

正在想要用啥名目是退出去!

嗯....

是不難,難在咱們有二十年的情誼情份上...

但又想來都已沒以往的有話可聊,

這又是要想著什麼是要如何退呢?

我現在心情很複雜。

算了,就先隱藏是擺著。

隨緣。

🐻

獨處時一人在日記上這般抒發心情、隨意想想就好。

不必去因爲誰的某個角度的看法是似數落我的不是。

而我也不想去說他人的是非是定了一個不適合對方的人生遊戲規則。

走到現在就是得活的自在才好。

可是沒多少年能好好活的清明了啊⋯⋯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