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1 06:25:22阿熊

...

🐻

工作喔⋯⋯

...

昨午後試著用沙拉脫去清潔玻璃....

喔喔,效果很好欸!

乾淨乾抹布真要多備幾條!

我想只要幾滴不加水是給它乾擦就可以了。

再試擦玻璃中也不是很順。

因為被要前來入園維修還是設計美化園內的人員們給打擾了!

園內電梯加裝防護門不少...

各扇門有各扇門的對應鑰匙、磁扣、門禁卡...

...

於是我身上圍裙口袋真是一串一大包!

總之我給她們很閒之感,就是叫我去協助他們是開門進出是施工....

然後啊!

園內施工情況園長她們都不明白欸!

工務組的那位先生沒去園內。

因此要裝修門把的師傅是過來,但她們不知道啊...

還好我在場,不然她們是要把他們給趕走。

...

🐻

園長要我清潔牆面的髒污...

喔!

我擦了是很會掉漆!

沒做防水?!

...

於是驚嚇地跟老大說對不起!

這點我的確是應該更要小心!

牆面摸來粉粉的啊....

😮‍💨⋯⋯

🐻

目前園內問題層出不窮啊!

沒想到廁所的排水孔跟舊園一樣沒做的很好!

水槽還是哪漏水就真是淹水!

這是什麼見鬼工程?!

日後買房我一定要灑一大桶水在廁所廚房地板上測試!

排水做不好,一整個都不好了!

嗯...我更想要快閃離職了!

好煩!

各種不順,這已超越職場適應度還是耐心是能解決的問題。

🐻

電腦電源供應器的風扇似乎要掛了!

大概!

本來以為發出異聲是硬碟問題。

買了一個新的外接硬碟還不錯用啊!

但那聲音還是在!

靠...

假日再來弄!

期待放假!

心累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