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7 21:57:07阿熊

….

618購物開始!

🐻

今早得知園內有幾位同事要調去其它分園工作。

呃...

少了那幾位,我是希望留下來的同事們能更積極作業了!

據說昨不少同事都被老大抓去約談。

大概是要確認大家之後的職務規劃吧?

新園不大,老師協班就不需要很多...

因此在職務上便有很大的變動。

我不需要被約談。

我是很單純的掃掃阿姨而已。

也真沒啥好指派啥職務的。

🐻

跟另名中班老師聊到她只做到她把中班帶到大班完以後的離職⋯⋯

她說想開間簡餐店,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喔...我也是。

咱們都不想再做他人的便宜有好壓榨地奴才了⋯⋯

雖然會很不易,但個性就是沒辦法乖乖的聽令他人....

那就給它去闖一闖吧!

反正也沒幾年好去放肆!

哈!

🐻

終於熬到放假...

天!

我這破身子真是越來越破了!

內在沒有如外在看上是很實在的!

再待一陣子?

能嗎?

唉...我盡力...

🐻

想買些夏天的工作服了!

一樣幾件素面短t !

也是想買幾件帶點有設計感的衣服。

🐻

來早點睡了!

明早點起床!

我想吃肯德基早餐....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