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6 20:06:33阿熊

….

祝自己生日快樂🎂🎉

🐻

又增添了一歲,也順便又增添了不少疾病疼痛。

白髮也是又增添不少。

又增添不少、不少....

讓我感到不大愉快的心煩事情。

然而啊,現在的我倒是看的挺開了。

啊...不然咧?

 

一年過一年,不就是再等一個了結?

依然許著別活太久的願望。

唯一的願望。

以往很強烈的期待著。

這幾年大概是因為在幼稚園工作吧⋯⋯?

想早早掛掉的心思是有些些淡了。

🐻

園內只有兩、三位祝我生日快樂。

沒想到副園長會送我一杯星巴克飲料...

滿感到意外的。

送我禮物的人全都讓我感到驚訝!

我想...

大概這是一種對我平時給予的即時協助的感謝之意!

對外人給的好喔,我就是會想滿多的。

至今依然很不習慣輕易接受他人對我的好。

因為早已習慣人吃人的那種現實世界。

🐻

午後請了假,生日當天是不大想工作的。

但今天全休喔,我明天也想休了!

不過有休個半天是對的!

昨就感到很累很累!

....

我那睡眠障礙又出現了!

又失眠了!

這很影響我平時上班工作的精神狀態。

要是太勞動工作,我會呈現魂不附體的樣兒。

唉!這是件很糟糕的事!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