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9 07:49:19阿熊

….

歡樂打!

🐻

昨睡了一整天!

沒有多身心舒暢之感。

於是臉上表情是呈現....

 


🐻

發現鍵盤掛了!

今得去買....噢~懶啊!

要先去拿衣服。

我發覺我買貴也買錯我應該要買需求方向....

好吧!

只好外出穿!

得買些運動專用的一整套勞動服!

夏天很熱,我需要能排汗較通風機能的衣服!

好看與否真是不需要啦⋯⋯

又瘦了!

全身上下最豐滿就是屁股⋯⋯

奇怪呢!?

非常希望這部份能扁扁的。

比較好買褲子啊!

小孩子們看到也不會想拍我啊!

一群變態的小女孩們....

妳們以後也或許有著比我更傲人的凹凸身材!

我深深的祝福妳們!

嘿!

我這人是很低調的,非常希望自己很不顯眼的。

但就是長的很醒目!

嘖!

不漂亮又帶煞氣的醒目!

🐻

買了知名牌子的植物染髮劑。

不想染黑的,那黑的太假!

嗯...下月來染。

看能不能當頭棕熊!

感到染了後,之後白髮就更多啊⋯⋯

唉。

這得當個病來看、去治療。

這樣染只是治標而已⋯⋯

🐻

來去買早餐!

今得多走走⋯⋯

昨快掛的幾乎躺一整日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