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0 21:08:06阿熊

⋯⋯

今工作很忙!

沒時間滑手機!

🐻

一早就忙著整理倉庫的打包...

今爬樓梯上下大概是爬了兩回101吧!

垃圾很多!

倉庫根本就是給某些人用來囤積垃圾之地....

突然覺得我一人真的很能做很多事欸!

滿驚訝的!

今我就一人丟了近二十包的大包垃圾。

其中六成以上都是回收啦⋯

還是認為爬樓梯最累!

提拿垃圾是很重,但都還好。

今不小心被碎玻璃戳傷是狂冒血啊!

只是指腹小小一個很淺的小洞,

怎會像割斷頸動脈似的不斷噴血啊!

真是嚇壞我了....

明來帶手套工作!

🐻

按照這速度,這星期應該能全打包好啦....

還好不好丟棄的垃圾可留原地給拆除房子的人去處理就好....

嗯嗯!幸好下一有請休!

累!

🐻

老弟的朋友在職場上被霸凌。

...據說她錄音對方說她是非...

老弟說像我們這種脾氣差的真的在外較好生存。

個性很好或較善良的....

只能說人善被人欺啦!

也是有那種沒辦法跟對方大聲嗆罵的人。

因此我並不是非常討厭自己脾氣很壞的這一面。

因為這嗆辣性子總是大多能保護到我。

當然也有著讓人畏懼或是讓人感到很不聰明樣兒⋯⋯

不管他人怎看待我的脾氣不好。

我是認為對方不是一個能好好講聽人言的人喔⋯⋯

何必跟他們有禮對應啥的?

都傷害到自己了...

就只能默默忍受這一切嗎?

如此再度讓自己身心受創...

自己也真得反省了。

總有辦法解決這種問題才是!

不可選擇放任對方持續性對自己的惡意傷害!

這樣的選擇真是太糟了!

無法智取,當頭比對方更兇惡的野獸也是挺好的。

至少我不會因此是因這類爛人是弄的胃潰瘍,還是搞的精神衰弱和異常⋯⋯

我不想輕易屈服惡的一方!

所謂溝通...

得看是啥樣的人啊?

🐻

睏!

來早睡!

晚安!

祝自己能一夜好眠!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