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2 03:51:41阿熊

熱加累斃⋯⋯

🐻

昨天是沒很累啦。

就打包我和廚房的東西而已⋯⋯

我的清潔用具真是不多...

也真的得是少少不可。

新園很小...

一半老師、協班會調去各分園。

如此...

有老師是有想著去別的地方工作或有其它的規劃了。

喔,現在園內有種莫名的不好說的氣氛。

想起年輕協班妹妹與我說自己還很年輕不是很想繼續這樣一直待下去....

我想著她是一位工作能力很好,跟小孩們互動也很棒的協班老師啊!

去哪肯定都會比目前待的會更好的!

不分年齡,優秀很有作為的人,真不會一直被困在不對的職場內的。

不論疫情怎樣啦....

不是很優秀的我是決定好做到明年!

這兒..

真不可再待了!

不說公司啥好壞了。

不適合...

就給它離職就好。

沒啥大不了的。

有些可惜...

難得遇到職場氣氛對我來說是很優的呢!

看小孩們比看一群大人們好啊!

跟小孩們童言童語的心情也真較愉快

🐻

這幾天都難睡好!

腳痛!

我發現突然變成扁平足的!

不是很扁平的那類!

難怪穿任何鞋都沒辦法很舒適!

得買雙適合自己腳的鞋子不可!

腳底板有些點超痛的!

🐻

這陣子早餐買了也很難全吃完。

一整天大概只能吃一個三明治的量。

快下班時發現我早上蘿蔔糕只吃兩小塊...

我看著一小袋的蘿蔔糕是感餓了!

哈!沒吃啦!

慘....

夏天是減肥也是自殘的時節。

喔...這真不是我願意如此的。

現在天氣炎熱,我還真沒辦法吃了。

有時吃多一點點就會很想吐啊⋯⋯

莫非這是要實現我的心願了嗎?

希望能早早實現啊!

🐻

這陣子搭車看了一部耽美小說:陰客

翻了幾篇是不錯。

目前需要有個娛樂是轉移一下身心皆很累的感受。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