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8 03:44:56阿熊

….

⋯⋯

🐻

園內這兩天的酒精使用量十分恐怖啊!

一瞬間一罐酒精是很快就沒。

因為孩子們上完廁所後都會噴廁所和水龍頭是消毒。

老師們一整天酒精在手。

我則是漂白水。

能做盡可能去做了。

共同去抗疫!

加油!

但我還是比較想大家一起做快篩。

園內快篩做上來也較不會有事。

大家都更安心。

今可以實名制買快篩!

還是感的挺貴的欸!

算了....

想到先前差點買到更貴的...

唉...

總之這幾月真要再忍忍了。

縮衣節食一下!

🐻

昨再試著攻略把口罩拉至鼻下的孩子!

發覺他長的很像對岸環時胡啊!

是真的很像欸!

靠!我更想巴下去了!真的!

於是我極度和緩與正單獨的他輕聲細語的違心地說:

快把口罩拉上來,你長的那樣可愛又帥氣!要是感冒了...

我會感到難過的。(做出哭哭的動作)

唉呦!他有些害羞的拉上口罩了欸!

唉...而我則是臉燙燙的!

說謊,我就是會這樣。

要是能因此保護到小孩,這可是善意的謊言!

沒關係的!

🐻

吹電扇似乎就會鼻塞啊!

沒辦法讓風扇的風很吹向我!

得離我遠些⋯⋯

一直吹到風,會感到很不舒服。

身體又出現了一個糟糕的新改變。

這真是弱不禁風⋯⋯

去年就有感到外頭風吹來會讓我呈現挺感冒的狀態。

夏天真是怕熱也不能一直吹涼著。

嘆氣!

🐻

這星期過的有點慢啊⋯⋯

才星期四!

已感到身體好累!

腳很痛啊!

昨也是一萬六千多步!

🐻

這陣子發現廚房主廚阿姨品德有失。

本來認為她心直口快...

但她很會私下說人不是。

讓我聽了挺反感的。

來跟她保持距離!

也要在她面前少說話。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