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6 22:20:45阿熊

….

⋯⋯

🐻

今復課,小孩看到我似乎很開心,跟他們講個比個安全距離都難啊⋯⋯

來個密切的大腿擁抱。

好唄!咱們要是不幸確診,密切接觸者了啊!

哼哼哼!

來的小孩人數不多,但也近有一半人數前來復課!

幼幼班人數很多!

家長們真的很敢!

😮‍💨

也是找不到誰來托育吧!

這下有錢沒錢或是有多愛孩子的父母,

這還真是一目瞭然了。

當然我並不能這樣子來看。

雖說是貴族等級的幼兒園...

我待了近三年來看,這所只能算是平民中的貴族園。

父母經濟能力比有房但還是得賺生活費的人再好一點而已。

就是有房是財力有些餘的。

一位幼幼老師打開某孩子的餐盒....

天啊!

這孩子的瑪麗亞是忘記洗了嗎?!

這是上上星期五的午後點心⋯⋯

父母嘴上說最愛她了!

結果常發生這樣的問題⋯⋯

🐻

今園內加強消毒工作!

小孩有無飯前廁後用泡泡洗手啊?

小孩廁所洗手完後是用酒精噴灑於馬桶和小便斗、洗手台⋯⋯

關於這點如老師說的噴個心安而已!

我盡可能去做稀釋漂白水的擦拭馬桶座墊和沖水按鈕、水龍頭、門把。

不易做到!

一至四樓廁所欸!

於是我也只能重點式簡略消毒了。

總之!我沒辦法!

這樣很拼的做下去會讓腰和膝蓋受創。

還是讓孩子們別逗留廁所群聚太久,

雙手洗徹底較爲重要!

也希望父母們別再帶孩到處跑了!

天啊!

怎麼那樣愛聚餐遊玩啊?

好像不外出會死亡似的!

🐻

今走了一整天!

一萬六千多步啊!

照三餐消毒手扶梯!

花點時間消毒各層廁所!

還有其它主要工作要做!

我終於清掉近兩袋的廢油漆!

這星期我要全清掉!

各層公共區域的玻璃明要一層層清上去!

清潔範圍很大的。

因此我才說我沒辦法做好廁所的消毒。

真的很累。

也是拿多少做多少事。

不想再傻傻的把健康賠掉了。

疫情當下待這兒其實是要離職為好。

園內的防疫措施做得不足之外,

確診問題的資訊也不是很透明,

給我一種想要壓下的感覺⋯⋯

反正園方態度很不明確,

不是有為員工們健康著想。

如此,我何必做太好?

廁所消毒還是我私下來做的。

上層並未叫我做。

🐻

平常心去做事吧!

反正疫苗打了,我是認為這打了我肯定是難活到晚年。

因此就放開心來看吧!

好想放假玩電動!

最後,

我只有這想法了。

哈!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