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9 21:02:36阿熊

….

🐻

我是不愛逛和買這些的。

平價衣物倒是會去看看...

年輕時認為打扮美美的健康有活力朝氣美的樣子,

這是對自己最好的事了!

至今我也是如此認爲。

這是踏出社會後我頭一次去台北東區跟朋友們逛街。

街上女性路人們都好會打扮!

讓只穿陳舊牛仔褲搭上一件黑色短袖T恤的我是瞬間想當鴕鳥!

是幸好說那時還挺瘦的,長的又高...

哈哈哈...我那是一高遮多醜!

那時女性沒那樣追日韓星穿著打扮,

幾乎都很有型啊!

真是穿著打扮真是又帥又美的!

因此我那時對東區的上班族女性特別有著追星的仰慕心態。

我想我是被她們內在氣場強大,盛氣凌人之姿...

她們自信滿滿的高知識菁英份子模樣....

深深吸引!

女人就得如此驕傲的自立自強地行走著!

我很慕強的!

但我這人就是沒辦法轉型。

出門在外是牛仔褲和黑t。

我希望我老了還能穿得了牛仔褲。

但夏天已無法再穿了,太熱了!

衣著乾淨俐落就好了啦!

做自己!

🐻

今工作很累啊!

真不知道這樣消毒工作是要做多久?

本來要記上一件挺怒的事。

想想算了....

放假就把人拋一旁吧!

我對自己說:不是所有人都是這樣的不聰明的這樣害孩子的!

老人家對疫情可能資訊不足是不明白,

因此才會約孫子孫女去他們那聚餐玩耍。

好吧!

我的工作只要做到就好。

不要想太多。

好好休息!

明來有精神的玩遊戲!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