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2 21:39:17阿熊

….

⋯⋯

明又預防性停課一天啦⋯⋯

又有一位中班孩子確診。

我已經不會大驚小怪了。

我想之後就是這樣的工作常態了。

我挺想給它這月留職停薪了!

我跟老師們工作性質不一樣...

停課我就等同停班了。

雖然園內還是需要我做一些雜事...

但不太需要忙弄到全日。

不是很想一直扣為數不多的特休假...

明做半日。

然而園長交代不少事情給我!

...

一早就得很忙了啊!

唉!

覺得半天不大夠用啊!

不知道先前確診的小孩們和老師如何了⋯⋯

🐻

放下再度茫然的不安和恐懼。

遇到了!

我選擇...

我能去面對就去解決!

真得無法去做就給它逃避吧!

不要一直想!

就這樣!

好!來早早睡覺!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