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3 18:51:15阿熊

我也想洗泡泡浴啊!

🐻

工作半天比整天還累?!

也是沒多做什麼,但一些雜事東做西弄的,

這般集中在一段時間上勞動上來,唉...就是會很累喔!

去了一趟新的園是參觀看看。

哇!好漂亮!好明亮喔!

不愧是貴族幼稚園啊!

就是有點小、也沒倉庫。

也是啦...那樣貴的建設!怎可能回有閒置空間?!

多了電梯要清潔!

但少了不少要清潔的區域。

光是廁所變小且沒有戶外廣場,我就很開心!

電梯也好小好窄喔!

唉...我想我日後工作還是繼續爬樓吧!

大概六、七月後吧。

新學期的開始⋯⋯

還是很希望工時能別這樣長...

10.5小時欸!

🐻

還是很多人排買快篩。

我還是再等等吧!

🐻

樓下不知哪戶鄰居小小孩很會哭鬧的很啊!

媽媽也都只會兇罵,完全不懂溫柔以待的安撫...

無法建立好的面向是親子溝通...

日後孩子的心會離父母很遠,

最後就是形同陌路過客了。

最壞的親子關係情況就是會怨恨和起殺念。

真的喔。

因為我跟父母關係就是...不好。

因此,我懂。

家庭教育真的很重要。

這比考第一名來的重要多了。

再優秀,性格惡劣,情緒起伏不定...

情感冷漠...

嗯,這樣的人生也是很糟糕的。

當發現身旁無人可以交心...

正確來說是自己無法與誰往來時,

這種孤寂啊⋯⋯

真的是非常糟糕的事呢。

習慣了嗎?

我問我自己。

唔...應該吧。

唯有如此一個人,我才不會傷到誰和被傷害。

且我這樣較自在。

真的沒辦法跟誰往來。

跟誰說話就是純粹一種在什麼的測驗紙上,

你問我答的沒任何情感的往來。

看似很有情感往來互動,

但我知道我大多在敷衍對方。

跟人對應...

是不累不煩。

就是很空很虛。

沒傷誰就好。

沒事!

🐻

近日不大愛吃東西。

一天吃一餐就可以了。

奇怪啊....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