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5 02:10:42阿熊


遊戲裡是有弓這武器的,不過很少人會去使用它去打怪。

我也從未拿過弓去咻死過任何怪物!

我認為不是很好打就是了⋯⋯

🐻

昨園內工作多了一項得去新園擦拭桌椅是很累。

因為星期五是要送審立案了!

唉...總是臨時要幹啥就幹啥的⋯⋯

我是很不愛這種機動性質的清潔的!

今早也是得去那努力把課桌椅擦好!

靠!

裡頭還正裝潢欸!

頭超暈的!

喝牛奶去除體內的甲苯⋯⋯

這行工作說容易也是不容易的。

真要看上層是否關心員工們的身體健康了。

大多不會!

那我也是隨便搞定!

你待我如何,我就怎回應你!

🐻

會很不滿生氣是因為得知確診老師說她會確診是因為園方有所隱瞞...

靠!

我知道園方有些所作所為也真的確讓人感到生氣無言...

然而那些在這事上真是小事啊!

當然確診老師的防疫措施也不夠謹慎小心。

聽了她說如何確診後,我更加小心...

離小孩們遠點!

碰觸到小孩一定要洗手!

正考慮全天候戴手套...

但這會使我手部過敏至潰爛⋯⋯

煩!

也是希望小孩有感冒症狀是別去園內了!

哪怕快篩陰性。

且身體正差,是去園內更好得病染疫喔?

天...父母們是真的愛孩子們嗎?

他們太小了,無法搞共存!

適者生存?

唉...

我真想不幹了這行!

在幼稚園工作有各種難題是大多沒啥的⋯⋯

就是上頭的那種調調...

我真想扁下去!

總之不是很想待在這群人的底下工作。

跟著不對的上司們是工作,

真是怎死的都不知道。

🐻

園內一位協班的媽媽是昏迷許久後是仙了。

我...不知道怎樣安慰她。

我心裡是直白想著:如此甚好!

後來她可能也想聊聊吧!

我聽著。

真的沒事的!

最後臨終一刻是有好好陪她走完。

沒遺憾了。

知道彼此都有盡力去試著走下去!

為自己!為對方!

我想這樣就好了⋯⋯

其它內在直白想法話語就不必多言了。

活著的人還是得往前走下去!

傷心是要的。

不必強硬去佯裝沒事的。

釋放出悲傷,哭完後...

沒事的!

🐻

幫了美術老師的忙。

她也是不容易啊。

我是無法理解為何才藝老師們不能入園授課?!

不能入園?

啊...她也算是入園了...

有些順手幫她忙。

也是看她們會把場面弄的乾淨。

不像其他人是認為有我在啊,

於是事後環境都亂糟糟的讓我來處理了。

這真是很糟糕的心態!

因此我很喜歡這種會把事情做的好又不麻煩誰的人!

於是我會很偏心且熱衷去協助她們!

我這人很單純好懂的。

如何待我,我就如何待你。

往來...

就是如此簡單。

我並非很難相處還是應對。

我就是看你是什麼東西、玩意兒嘛!

我為何得跟一坨屎得好相處不可?

她真不需要太感謝我...

發覺有些老師的感謝法讓我挺...誇張的!

或許是以前沒被人好好感謝過吧?

因為有禮貌有品德的傢伙真是很少的。

因此一整天的不快憤怒就這樣化開了。

我得記住還是有好的人的!

少數不會讓我去敷衍的人也就是這樣的人吧。

別讓不好的是滿懷於心。

要看好的、學習好的...

要多跟對的人往來互動。

好!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