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5 21:40:23阿熊

….

🐻

今早得知園內一個疑似...

嗯,讓我感的挺嚇的。

是希望沒事!

園內廚助阿姨下星期請假出遊...

園長還跟她說今天一千多例還要去喔?

她回說政府沒有限制啊⋯⋯

說什麼三月就訂好了⋯⋯

我很翻白眼!

就算不是為了自己和家人好了,

在幼稚園工作欸!

別這樣自私好唄!

然後愛帶孩子們出遊的父母也是!

想害死自家孩子是你們的事!

別這樣子禍害與你們家孩子同班的孩子們!

真是超怒超討厭的!

我認為咱們還未做好與病毒共存的生活啦!

🐻

下班前跟幼幼們玩一下下。

有保持距離。

看他們吃麵包時,我假裝跟他們討要。

全都低下頭彎腰護食了!

還跟我說:沒有要給妳吃!不要給妳吃!

怕我搶他們麵包,大家吃超快的...

我急忙跟他們說慢慢吃啊!沒有要搶你們吃的!

真是越講吃的越快...

唉...以後還是別這樣玩他們。

要是噎死⋯⋯

我還真賠不起!

🐻

這星期對自己說:妳辛苦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