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7 05:32:18阿熊

….

把另隻王也給弄死了。

換上他的裝備、武器。

哇!酷!真想玩玩近戰了!

🐻

老弟說我這款玩好久才有這樣的進度....

慢!

手殘加上只有假日身體精神狀態還不錯是能玩嘛!

今再來挑戰那隻華麗麗挺夢幻的昆蟲王....

這得打死後才能取得我想要的武器。

...

🐻

昨午後園長打來...

呃...真是確~

嗯...

是覺得過了數天了才要某班停課...

我就說咱們還沒備妥共存的方式和對應...

雖然我已打了三劑還是挺怕的!

小孩們可都沒打!

他們父母依然傻傻的帶他們出遊。

然後我更反感就是明知道身在幼稚園是工作的人員...

完全不會顧及到幼童安危也是執意外出遊玩。

當然也有人會說我這想法不對什麼的。

不該把自己的想法是強加在他人身上啥的...

但你妳還是有感情有腦子的人真不會這樣說和想了。

剛看一則新聞是說一對情侶是吵著是否外出聚餐?

男方要是知道女方有輕微免疫系統的問題,那他就不該跟同事聚餐。

同住一個屋下,真有為對方著想就得這樣做。

說到聚餐想起友人也有約我。

於是也真是一個疫情當下看清了身旁人。

只有一位說我身體不大好,家人也都沒打疫苗,要我無事少外出。

當然我也明白那位友人也真的是沒多想。

她會邀約也是因為想找人說說話是舒緩一下數月來的找工不順....

算啦,我想我自己也沒如以往很在乎她了。

彼此彼此。

也是我已不想再讓人覺得:

妳比我糟的這般看法是讓對方如此舒心了!

旁人要我別這樣想。

然而對方就是這樣想這樣來看待。

只是我一直以來是感的對方總是如此糾結灰暗很可憐是不戳破而已。

我是很生氣又感到難受的。

如今是該捨是捨了。

緣早早已散了,不再佯裝再維持是一留了。

對彼此都好。

🐻

不想與人密切往來就是如此。

心累之外,也時常因為諸如此類的問題是感的難受和不堪。

算啦。

一個人較自在。

多為自己著想就好了。

也是泥菩薩過江是自身難保了。

🐻

揮開種種因他人投來的驚嚇和不快、憤怒!

專心來攻略打王吧!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