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8 19:16:09阿熊

….

...

🐻

😮‍💨....

再添兩位孩子確診。

於是園內全停課至下一。

呃...一早得知真是怕怕的。

我認為會再有...

園內那樣多孩子是難防疫啦!

家長們要帶孩子北上南下看望阿公阿嬤還是旅遊真要多想想啦!

孩子這樣染疫是誰痛苦難受?

要是有後遺症,這孩子真的一生恐怕完蛋。

日後走沒幾步就喘不過氣或是注意力不集中...

哪家公司會要這種人才?

然後還把努力做好防疫的老師們拖下水...

希望也是有孩子的她們是能無事啊!

除了確診班級的老師們是居家隔離之外的其他人是照常上班。

而我是可以不必去上班,但要用特休來請。

呃...

於是做半日休半日。

特休假沒這樣多,也不想用太多的假。

之後我真想請假放鬆就沒了...

這樣我會....😭

快篩好難買!

我也想篩檢看看....

要共存不是要萬全準備?!

搞的一團亂的...

嘖!

🐻

今年也是難過了⋯⋯

😮‍💨

啥時才能終止這一切呢?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