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0 04:14:54阿熊

….

⋯⋯

想起過往在天元宮賞櫻的美麗情境。

🐻

這兩天工作半天真是挺棒的!

要是正常模式下也是能這樣上下班就好了⋯⋯

昨工作被要求要做的事挺多的。

跟協班年輕妹妹做清潔喔⋯⋯

唉,她們還是做自己的本職的事就好。

最後大多還是我一人來清潔。

的確很久沒清潔的窗戶就是很髒啊!

一個在家不會搞清潔打掃的人....

不知如何下手清潔是很正常的。

我是能拉水管直接沖洗就沖了!

窗戶沖洗後就是閃閃發亮的很!

比用擦的更乾淨!

🐻

昨還挺擔心是否還有確診的孩子。

確診的孩子們得了也似乎都輕症。

願你們好了就沒後遺症了!

祈禱

🙏

我已沒這樣怕了,已接受了我遲早也會確診....

當身旁漸漸也有不少人確診時,

還真會有種這已不是啥大問題的事了。

雖然我心中還是認為這是件嚴重的事!

被迫得這樣無可奈何的接受。

真的只能很氣這樣來接受!

擔心害怕無用,不如想想中了後是輕症得在家或是得去哪的隔離狀況是準備。

先備好備妥防疫物資吧!

才不會到時一團慌又亂的。

目前自主健康管理是很ok。

來好好吃喝是提升免疫力了!

跟這疑似人造的邪惡病毒來做抗爭吧!

由於這病毒傳播速度之快,

還是讓我認為確診班級是不可能只有一位而已⋯⋯

因為孩子們並不大能把口罩戴好睡覺的。

光是吃東西好了,幼幼們如何乖乖坐在有隔離板的位上?

唉...希望下二順利復課!

復課後,

也是希望父母知怕了。

非常希望你們別再帶孩到處蹦噠了。

保護自家孩子也是保護他家孩子和大家的身體健康。

互相互相...能暸嗎?

😮‍💨

🐻

艾爾登昨晚有修改....

去掉不少bug...

我表示之後成王之路是遙遠!

算啦,繼續慢慢玩。

很少有讓我沈迷其中的遊戲了。

嗯,慢慢玩。

撥出一點點時光是追劇!

韓劇:還有明天

一開始我是為了某位帥到不行的男演員去看的!

哈!很顏控啊!

我要試試在艾爾登是否能捏他的臉!

奇幻靈異向劇情我一向就很愛了!

於是就追看吧!

🐻

還能好好吃飯和工作、玩遊戲、追劇...

幸福也是幸運啊。

繼續做好防疫措施!

盡力去做!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