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1 05:04:00阿熊

….

真是夢幻的連枷!

不過打怪不是很實用....

大概我跟近戰就是怎樣都不能生巧!

還有另一把高顏值的刀的戰技與它很像。

有空去跑酷一下去獲得了!

🐻

昨早想要悠哉工作是等中午下班。

結果一早園長列不少清潔清單給我們這些沒啥事做的人..

又是突然的額外工作讓我有點不爽!

我已排好每日該做的活了!

去幫忙是被叫去清潔鐵門的司機阿姨,

看她正傷腦筋如何清潔時...

清鐵卷門我只有一個想法就是水沖較快。

也擔心是否沖壞電線啥的⋯⋯

然而叫人家一口氣做完一堆事,

自己健康較要緊。

我跟阿姨說了我的想法,但她為了避免落人口實是十分盡責洗完又逐步細膩擦拭。

呃...四大鐵門欸!

她近午還有工作要做,而我也是有其它事要做欸!

她年紀也很有了,著實說我挺氣她那樣的努力!

考量到我身體狀況,那我就不這樣努力奉陪了!

反正是園長只叫她做啊。

最後她也是沒做完啊,還整個人搞地累的要死。

這樣努力是對的?

接著看到另名司機伯是再清工具櫃...

我...好唄!

處理他丟棄的垃圾就好!

真的是很多欸!

都是油漆。

之前我已清不少了,然而昨日櫃檯小姐與我說清運公司說不收.....

靠!

那傢伙是怎樣?!

今我再去解決這問題!歎氣⋯⋯

就說丟太多了。

司機伯作法就很好,他不會碰到的東西直接丟掉就好。

要是遇到那種不會斷捨離的...

我超傷腦筋了。

因為最後肯定由我去斷捨離去清櫃子!

但他要是也能幫忙把垃圾丟到指定位置...

算了!這種聰明人真不會搞啥協助的。

想說都清完了是能做自己的事了吧?!

竟然遇到三個協班妹妹們在處理廢棄教材⋯⋯

我無語看著她們用一垃圾袋裝滿滿回收紙類書本。

合力運到垃圾櫃就全破了!

散落一地啊⋯⋯

然後還不知道怎辦才好。

...

其中一位還說中午來吃飯了!就這樣走了欸!

另兩個慌張也是想去吃飯...

我心想這就是所謂的飯桶?

算了...我讓她們去吃飯吧!

其實不該讓她們如此的...

我認為我獨自處理較快,

然後我才不會想情緒失控是爆發罵人!

很有感到我情緒已快控制不住了!

內在很爆炸邊緣!

尚有理智速速把人趕走。

因為這用說的就好,真沒必要兇罵她們。

以前工作所遇...

我便一直以來是對自己說:不要成為那種只會飆罵問責的上司或同事。

來當個文明斯文人。

唉...不大會做事的飯桶太多,真不易啊⋯⋯

於是我就想到自己過去常被罵也是這樣子嗎?

但我真沒這樣子的飯桶行徑⋯⋯

想來還是有點難受。

被人罵的像個笨蛋北七似的,

這種感覺真是太糟了!

因此勿施於人。

儘管對方真是如此這般...

🐻

今天才要來面對我的工作!

其它事老娘不想理會!

真的!

今做整天!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